下午2點多抵達旅館,稍做梳洗及休息,便往小巨蛋出發;沿途經過IKEA在裡頭吃了點東西後,前往和台北的朋友會合。
(旅館品質不錯,等寫完這二天的演唱會,再和大家分享!!)

距離Mei的上一次大型售票個唱已經是5年以前的事了(對我而言更久),這一次連續三場的演出,讓我期待了好久!
為了配合Mei的"dress code",現場真的有人穿著打扮以金黃色系為主,不過沒有像媒體報導的"一片黃海"那麼誇張,黃色螢光棒倒是人手一支。全場都是對號,所以沒有出現大排長龍的陣仗,不過倒也讓入場秩序好的不得了。買完週邊以及跟其他妹迷打完招呼後,趕緊入場去囉!!

原本二天都買特區的票,臨時把第一天的票換成了舞台左側的二樓,雖然不能正面迎擊天后,但二樓的視野也不差,表演中還能清楚看到舞台底下辛苦的工作人員忙著替換道具,跟著天后激情的同時,還有濕背秀的可以看咧!看著全場慢慢的坐滿歌迷,雖然我不是表演者,但卻莫名的跟著興奮起來了。Mei這次沒讓大家等太久,原訂七點半開唱的節目,只讓大家多等了十分鐘,近4個小時的狂歡派對由炫麗的燈光揭開序幕。

一開場的女獅王造型因為角度的關係,我沒看清楚(等我回神時,阿妹已經走出來了!泣......),但連續的快歌就讓我叫到胸口發痛,實在是因為等她太久啦~~~~還好有坐位,一進慢歌大家可以坐下來靜靜聽歌兼大合唱;快歌當然是high到不行,慢歌不要說是阿妹連哭好幾次,連我坐在底下也哭了二次。Mei的招牌歌曲一首接一首,永遠的快樂、發燒、A級娛樂、Yes or No、真實、誰愛我、我要快樂、一個人跳舞、HighHighHigh、Bad boy、了不起、剪愛、藍天、我無所謂、我恨我愛你、別在傷口灑盬、認真、後知後覺、不顧一切、愛什麼稀罕、Are You Ready、聽海、如果你也聽說、人質、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維多莉亞的秘密、夏天的浪花、愛是唯一、愛讓每個人都心碎、沒有煙抽的日子、不像個大人、解脫、給我感覺、一想到你呀、牽手、姐妹、我要飛、三天三夜(感謝PTT妹迷wcdkimi的整理)............多到想不起來了~~~~重感冒的曹格跨刀一起合唱的"一眼瞬間"、"站在高崗上"的Mei一路升到十公尺高空,隨即降下的金色獅頭布幕讓人看得尖叫連連、"最愛的人傷我最深"與張雨生的合唱、不插電的"天天想你"、Mei自己寫的rap、炒熱氣氛的"王八蛋""雙截棍"和"蓋世英雄",每一段都讓妹迷們興奮尖叫到不行。當然,愛哭鬼天后也不是浪得虛名(第一場就哭了4,5次),幾首有故事有回憶的曲目,不只Mei,台下的每一個人應該都有屬於自己的畫面。我最愛的就屬阿妹清唱的"天天想你",因為她的聲音實在是.......實在是太美了!!其中穿插的幾段舞者及各音樂老師們各唱"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喬段也是好看(笑)到爆;舞台效果雖然沒有太炫麗,但每一幕都和歌曲很麻吉的配合;阿妹的舞台服裝更不用說,除了符合STAR的精神,整個服裝設計讓她搖滾到不行也美到不行。最後的ENDING更讚,從天而降的空橋橫跨在場中央,阿妹和舞者飛奔在天橋上,帶領全場尖叫狂歡。在這短短的3個半小時裡,我一直認為:不只我,一定有很多人都認為"張惠妹是我的!"

她哭我們跟著感動,她笑我們跟著快樂。就像Mei自己說的"唱歌對我來說就像心跳。不唱歌我會死。",對歌迷來說"張惠妹不唱歌,我們會死。"

第一天的演唱會大家嗨了3個半小時,手很痠腿很麻喉嚨很痛,但心情很爽。


(以下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加減看囉!!)

停等時拍的小巨蛋。


依購票區域劃分的不同入口。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入口區。(第二天的太趕了,沒拍到!)


這次的演唱會有週邊。大家也忙著和Mei的看板合影。

以下開始的照片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其實在這樣的售票演唱會拍照錄影都是不法的,但我還是很乖啦,因為表演開始後我就沒拍了.......純粹只是想留下這壯觀的一刻!!

太早入場,稀稀落落的歌迷。


還沒什麼感覺的舞台,因為還沒開演。(這張照片沒有拉近鏡頭,可見我們的位置還挺近的!)


場內全景。


漸漸被填滿的位子。


好可怕呀~~但看的好爽。


接近開演,大家手上的雞絲頭都開始shining-shin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