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續看二場演唱會,一個月前就在網路上訂好了旅館。

香城商旅民生館,在民生東路三段的巷子內,從中山國中站下車後約十五分鐘的腳程可以到(第一次花了點時間)。整條民生東路三段是金融重鎮,因為滿街的銀行。

大概因為是商旅的關係,房間不大,但算乾淨整齊,價錢有點貴,一晚含早餐要價1千6百多/二人(這還是網路特惠價)。除了一般住宿休息,也提供長期住房,對商旅客來說是不錯的選擇。附近除了銀行多,高級餐廳也不算少;還好旅館旁就有一間7-11,民生東路上也有間全天營業的小麥,對我們這種不得不住宿過夜、沒啥錢吃高級料理又看演唱會很晚才回來的人來說,半夜還買得到食物,實在是件幸福的事。


比一般雙人床要小一些。但對嗨了整晚累趴了的我們來說,有得睡就很幸福了。
(左邊的推門就是浴室,沒有門鎖)


還有一組不算差的貴妃椅。


阿妙很愛的大鏡子。重點是不正對著床,不然睡到半夜醒過來的我會不敢睜開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