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哇哈哈
很想說出來分享,但又被交待不能太招搖,所以只跟手足分享啦~~

一個靠行的業務為了答謝老闆的幫助,包了一份5,000元的百貨公司禮券送老闆;可能是這一點錢看不在老闆的眼裡,因為他直接給我了!!

以為只是1千元禮券而已,老闆丟在桌上時我還忙著手邊的工作沒去看它(其實是怕洩露我過high的心情),老闆離開前說了一句:不要跟其他同事說喔!妳自己收著就好。啥!不能說,難道是因為數字嚇人嗎?待老闆離開後,我才打開袋子瞧瞧到底裝了多少。OMD!!!!在別人眼裡或許不算什麼,但對我這個窮人來說,可是個天大的數字呀!夯不啷噹,總共5,000元等值的禮券。

看完禮券的同時,我的心裡嚮起了無數的歡呼,只差沒在辦公室轉圈兼在整個地板撒滿小花,"老闆,您實在太慷慨啦!!"。除了感謝老闆的偶有佳作,心中也開始盤算上網拍掉要打幾折了!!!

流覽完其他賣場的折數,決定以九折賣出換現金;雖然折數打的比別人低,但我的不用成本,算半買半送啦!還沒PO上網的同時,我也順便叫阿妙問她愛血拼的同事要不要買。隨即而來的答覆,讓遲來的雅虎手機認證密碼派不上用場囉。阿妙的同事居然買下全數的禮券,而且還當場就付了錢給阿妙~這實在太拉奇啦~~

就這樣,一筆橫財產生了(難怪我晚上的樂透沒中)。小氣的我除了出錢付今天的晚餐,只給了阿妙幾百塊吃紅;剩下的錢,我要先放進銀行,再看看怎麼處理好了!!

其實有點擔心老闆會不會只是一時衝動才把禮券給我,卻在我把錢花完的同時將禮券要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