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快一個月以前的事了,還是很想寫。

===========================
過年前,阿寶因為家裡要辦喜事,沒有辦法一次照顧阿馱和小馯,所以把小馯帶來家裡托嬰。
因為是來過年的,阿寶把小馯洗香香才送來;現在要把小馯送回去,當然也要洗香香回敬一下囉。

小馯這個孩子雖然人來瘋,但該安靜的時候也絕對配合。即使洗澡的時候牠非常乖巧,但牠超級多又在換毛的那一身毛衣,還是讓我累得半死。

絕對不是我把牠逼到牆角的。小馯洗澡的時候很乖(不像小胖和巴特會到處亂跑),會乖乖站定點讓人洗。


乖是乖,不過這張臉也太無辜了吧。


洗澡都還是小事,最大的挑戰是吹乾牠整身的毛。吹乾乾的同時,小馯還是很乖,只是常常會整隻趴在地上咬毛巾或甚至不動,一手拿吹風機一手還要翻動牠,加上這個只長個子的孩子又超重,從沾濕毛到整個吹乾,牠老大休息夠了,我也趴了。


牠不知道自己很重,會一直想靠在我身上。


孩子,你是要鑽去哪裡?有這麼害羞嗎?


小馯:我有無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