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結束第一次搭高捷後,當晚便決定隔天要搭捷運上班,只是睡蟲還是比較強,原本七點四十的鬧鈴硬是調成八點十分,和平常一樣的時間騎車上班。星期四晚上有家教,沒空等不曉得會等多久的列車,依舊騎車上班。

今天,七點四十的鬧鈴一嚮,我沒有完全清醒,而是在矇矓中拉踞到底要不要提早起床去搭捷運,結果還是賴到八點十分。起床後,越想越有衝勁,所有起床後的動作突然加快,離九點還有三十分鐘我已經騎上車前往捷運站。(哈,這種想到就去做的衝動似乎挺適合我的!)


車子啓動前拍的。



真的不誇張,整個車廂約莫八成是阿桑阿伯輩份的老人家,真正的通勤上班族其實很少。



不到十分鐘,我已經到了世運站;拿起手機看才八點三十八分,不急。等了不到五分鐘,車來了,上車後開始計時。近十分鐘後,我抵達離公司最近的凹子底站。這時才清醒,足蹬三吋高跟鞋依舊健步如飛、長髮飄逸、輕鬆自在的OL,下輩子重新投胎或許我能辦得到。

我最快進入世運站內的入口只有樓梯,爬;離公司最近的凹子底站出口還是只有樓梯,而且是這個樓梯...
(盡頭右轉後還有一小截樓梯喔!)


這是在快靠近地面時拍的(還有一段沒爬完),夠長了吧!就算貞子突然出現也不一定馬上追得上來。難道這是老天爺給極少運動的我的一種警告嗎?認命,就當作是日後要去日本、訓練腳力的日常功課好了。

九點準時到達公司(中間還晃去7-11買早餐),SAFE。第一天很不習慣,BUT, I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