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第一張照片都把家醜都揚光了。
小胖這幾天很沒精神,是因為年紀大變穩重了嗎?可是一到吃飯時間,又變成跟巴特一樣的死孩子,到處跳,至少坐下握手的口令還能照辦。(小胖:吃個飯還要握手,很累耶...


小胖和巴特的感情越來越好(吃飯、零食時間除外),睡覺一定窩在一起(通常是巴特趴在她身上),難得有自己獨佔沙發的時候,小胖也開始學巴特伸展四肢,佔滿整個沙發,巴特只有旁邊站的份。



吃零食的時間,小胖可是忙得很。嘴巴要動,還要防隨時在側流口水的巴特。真累!


小胖的脖子一直呈現這樣的紅,以為是皮膚病,但生活環境明明就一樣,巴特(和以前的佬佬)都沒有皮膚的問題,才知道孫小胖很愛用後爪搔下巴,久而久之就變成這樣,天氣越來越熱加上這胖子的體質,唉,她的脖子何時才會好呀~~


小胖,很蘇胡厚!
小胖:蘇胡蘇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