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跟阿妙從出生以來,分開時間最久的一次吧!

小時候畢業旅行了不起三天不見(國中小還是會在旅行中見到面);長大後她去韓國我去日本,也了不起五天不見;這次不見的時間拉長了,八天(扣前扣後大概七天啦)。

離出發的前一兩個星期,我們二個每天都在靠夭。她靠夭說不想去了(誰叫妳找不認識的人當旅伴),我靠夭是因為不能跟。一直到出發的前一晚,二個人靠夭的內容還是大同小異。一早陪她去高鐵站坐車,從買票到她進匣門,我沒離開;甚至她進了電梯,我還是要跟她揮了手才死心離開(因為真的跟不了了...)。現在自己在家裡寫看似溫馨實則靠夭的親情網誌,說真的,除了羨慕,其實還是有點不習慣這樣對一起生活了三十年的阿妙表白(好害羞喔~~

阿妙,有句話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我還是要說,
.
.
.
.
.
.
.
.
.
.
.
.(還真的有人繼續拉捲軸往下看喔?不要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喂,記得買我的禮物啊!沒買妳就死定了......



後記:
再過幾個小時,孫先生和孫太太的五個小孩立馬分散在五個不同的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