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rrival!偏偏不是什麼新品上市(想血拚的姐姐妹妹們就不用繼續點進去看啦),硬要扯上關係的話,也不能說我用錯詞。
 
幹嘛不用Newborn?唉油喂~~用點新鮮的詞咩,光看到Newborn,十之八九也猜到文章內容要講什麼,這樣就沒有吸引力囉。
 
親愛的前同事Fanny在大選前一天剖腹產下她的第一個寶寶(也可能是最後一個!),一直沒去看她,所以珍珍姐特地傳來2張寶寶的玉照讓我聞香(baby的軟香真誘人呀!變態!!!)。
 
照片上看不出來是男是女(看實物也分不出來吧!),現階段更比對不出來像爸爸還是像媽媽(不要像隔壁老王就好),但據看過的Kate說,手長腳長跟媽媽很像(Fanny身高超過170),身長快要撐破育嬰室小床了。原本已經出院的Fanny,最近又回院了。不是因為什麼併發症,而是因為新手媽咪Fanny和很久沒碰嬰兒的Fanny媽搞不定小baby,所以決定去住醫院的月子中心,才又回院去,也讓小baby成為育嬰室最資深的嬰兒,其他小朋友比她更new arrival。
 
等Fanny身體調養好、小孩大一些可以外帶(!)時,再去玩小朋友吧!!另,小baby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