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搭已開始收費的高捷上班,就糗了。
 
世運體育館外圍人行道不准停摩托車(但為什麼沒劃停車格的慢車道停了一堆汽車,欺負2輪駕駛人嗎?),連帶馬路邊的機車停放格使用率倍增,只剩稍遠的位子可停車。罷了,多走點路吧!
 
刷了卡進車站候車,一切安好。開始收費的高捷,搭乘人數驟減,與我之前搭車同時段相比較,人數少了近1/2,上車居然有位子坐哩(不過,只坐了一站就讓位了…冏)。
 
出站前拿出我的一卡通,嗶,再刷,又嗶。怎麼了,我才第二次用這張卡耶(進站是第一次),不會這麼帶塞讓我買到了瑕疵卡吧!服務人員聽到數聲嗶嗶後,朝我走來。『我進站時是ok的!』我只跟服務人員說到這句話而已,連對方的聲音都還搞不清楚粗細時,旁邊一個老阿伯也出事了(代幣感應不到,依舊被嗶嗶)。只見服務人員先靠過去了解。X的,我先來的耶。我看我還是當自強好了。因為就在我欲看隔壁阿伯出了什麼事的同時,瞥見了原來代幣和卡片的感應區是不同的。
 
嗟!上車站的感應器是直接正面朝上,清楚易見,一刷成功。結果下車站的感應器不同,正面朝上的是感應代幣用,卡片感應器在側邊,難怪我猛刷也刷不過。二話不說刷了出站,留下不曉得為何代幣刷不過的阿伯和服務人員。
 
 
碎碎唸:
為什麼阿伯的代幣刷不過?因為他的門早就開過了,再刷一次當然刷不過。雖然出入口很窄,但二片紅色的門很清楚顯眼啊!況且也不是秒殺的時間內就關上,大家是在慌張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