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了半個小時開始的課,八點準時踏進鍾家,只看見哥哥一臉無奈坐在客廳嗑餅干。
 
原來是補習班的數學老師要趕進度,臨時加了課。又無奈上星期已經因為大雨停了一次英文課,這次鍾媽只接受延後時間上課,而不願再停一次課了。我是無所謂啦,有上課才有鐘點費,只是哥哥可能已經累到想趴下來了吧!
 
一如往常的課堂,發現哥哥一直抱著一顆小小的綠色抱枕。原來是學校的縫紉作業。抱枕外層是臘染布料,居然是親手製作的耶(現在的學生真幸福啊!),看來哥哥的技術和審美觀還不錯(瞎猫遇到死耗子?)。再仔細瞧了瞧縫線技巧,這一看可不得了了!我實在不相信的一直追問:『這真的是你縫的?』哥哥好氣又好笑的說服眼前這個不相信自己的白目老師。
 
天啊,哥哥的手也太巧了吧!沒有半點誇張,雖然收口的地方有點小暇疵,但其他的部份還真有些無法相信是出自於一個平日看起來懶散、集中力不佳的國二生。被誇獎的哥哥有點不好意思,但小朋友喜形於色的表情實在藏不住,嘴邊的笑掛得可高興了。
 
鍾媽,不要逼他唸英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