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4,第一天,巴特來到我家。
是一隻小胖只敢遠觀、搞不清楚狀況的小不點。


是一隻還能在籠子裡盡情伸展四肢、到處撒尿的小不點。


是一隻才2個月大就因為姐姐白目幫她洗澡而發燒送醫的小不點。


是一隻約莫2~3塊地磚大小的小不點。(剛來的時候大概只有1塊地磚大小)


小時候能夠伸展四肢的籠子,曾幾何時變小了。睡得很不穌湖,但夢很甜,因為伸舌頭了。


 哇~曾幾何時,連1塊地磚都塞不滿的小不點,如今變得如此修長。


曾幾何時,初來乍到的小不點只敢縮在門板前低調的睡覺。現在膽敢在鏡頭前給老娘擺臭臉pose。


曾幾何時,要整隻狗抬起身才能搆到的太師椅,現在只消抬個頭就能騷擾到看電視看到昏頭的姐姐。


我的算數沒有問題。
2007.8.14是小特第一天報到。帶去給醫生檢查的當下是二個月大的幼犬。所以,往前推二個月的6.14就是小特的生日。
的確是性格多變的雙子座。
安靜的時候,乖巧可人;盧小小的時候,巴到妳手軟她還是一臉痞樣。

小特,生日快樂!

假慶生之名、行圖利自己(人類)之實,而且已經被吃掉一小角的生日起士蛋糕。
眨單邊眼睛試圖展現俏皮的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