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社會經驗學校的幼幼班。
 
我懂怎麼把主管丟過來雜亂無章的數字變成一目了然的檔案,但不懂如何應對機車客戶的無理電話對談。
 
我懂辦公室是大家的,要一起保持,但不懂如何心平靜氣的開口要求同事一起做到。
 
我懂客人來到辦公室要倒茶奉水,但不懂如何做到開口反擊白目仔的譏諷又不傷現場氣氛或讓公司丟訂單。
 
我懂公司要有業績需要大家的同心協力,但不懂如何教育老把自己工作推給別人的白痴擺爛同事。
 
我懂好聚好散的溫馨路線大道理,但不懂為何有人以為少了自己,連隔壁老王上大班的兒子不會自己綁鞋帶的事都是它應付的責任。
 
我懂人為悅己者容,但不懂總有人天天華服香鬢的坐在椅子上問一些明明是它自己才知道答案的問題。
 
我懂應該正向思考"以柔克剛"、"巧者拙之奴"這二句古言,但不懂把這二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的人總是特別白目又特別多。
 
我懂年華老去無法阻,但不懂擁有年輕肉體的它,卻常都只有連豆腐渣都塞不進去的豬腦袋,偏偏這樣的人更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