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啦哩啦爵士音樂餐廳(點我點我)。
高雄市林泉街80巷6號。建議事先訂位。

在個性餐廳林立的林泉街上,第一次光臨,口袋名單再添一筆。

地方不大,說真的也不太好停車,但佈置得很主題的爵士環境,重點是好吃又不貴的餐廳,還有,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真是個適合聚餐聊天八卦到天昏地暗的好地方。

聚餐時間挑在星期天中午,好險有訂位,因為不算大的空間,就有1大2小的聚餐集會,剩下的都只能算是2人座,就算可以加椅子,坐著不舒服,吃東西也不方便。

這次不再只有我和雪利乾瞪眼,因為加入了SE和朱兄,剛好也是11月東京行的全員到齊。朱兄沉默是金,全程只有我們三個女人,嘴巴吃飯也要說話。11點半入座,4點才離席,還是因為SE晚上有家教。


畫面左邊的一長排坐位,被一群應該是高中畢業生的男孩們佔據。還好是男生,真不敢想像如果都是女生,場面會有多吵雜。


這張桌子在我的右前方,加上我正右邊的桌子,分別被二群人數5~6名的女子組瓜分。只能說大家勁一來,整個餐廳的爵士音樂放再大聲也是徒然吧。


很有料的牆飾,但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XD......

加68元可選擇套餐,除了湯、甜點,飲料則是任選,嗯,很有誠意。

餐前湯是南瓜湯,應該有加堅果類,因為喝起來有淡淡的堅果香,就不多加介紹囉。

飲料是網友強推的交嚮樂咖啡冰砂(突然想起來,怎麼一點也沒有喝到冰砂的印象?難到那坨冰淇淋就是?)
甜點有蛋糕和奶酪可供選擇。我點的是起士蛋糕。只有一個形容詞,。檸檬香很足,起士很濃,不似有些餐廳提供的虛有其表。

重點是主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NT$240。
剛端上桌覺得份量OK、但醬汁超少,但一動口才驚覺我錯啦!雖然青醬很少,但卻濃郁的包覆了每一根麵條和新鮮的食材,奇妙的是一點也不油,還有還有,蝦子多、蛤肉大。只能說"主廚,您好樣滴"!


多少想開餐廳(或者已經開了餐廳)的人能有這樣的認知:兵在於精,不在於多。
小小的空間,少少的坐位,雖然不能一次滿足大量客人,但是這種剛剛好的服務,不管是對廚房、外場工作人員,或者是消費的客人,都是大大的滿足。

很適合聚會又有美食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