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人名均以"小"字輩替代)
前年11月已經先在大陸訂婚的徐小豪,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完成所有相關手續,回台灣宴客囉!

這是前年11月在大陸先拍的婚紗。說真格的,如果不刻意提醒,其實對岸的技術和美編跟台灣相較之下也不遜色。
(其他幾張從徐小豪相簿抓來的相片在相簿裡,自己去看囉!)



徐小豪在大陸工作認識了新娘丁小圓,所以不用問了:是的,新娘是大陸人。



這張相片把新娘拍醜了,真是對不起!!
(小小聲說:本人私心認為,新娘不化妝比較美!)


"這次"的喜宴場地在福華飯店,包含主桌只有七桌。為什麼用"這次"?其實不是徐小豪的人緣不好,而是二岸婚姻實在大不易。雖然有三小通,但對岸人民要來一趟台灣,實在很難辦,所以這場完全沒有新娘的親友。而徐媽媽老家在新竹,所以隔天他們回新竹還有一次喜宴。當然也沒虧待新娘,因為大陸的喜宴早就辦完啦。

前後掐指算算,總共就有三場喜宴了,所以在福華的桌數看起來其實是假象。

這場出席喜宴的客人,除了徐小豪的重要親友,其餘都是公司同事,當然包含我們幾個"前"同事。
也因為徐小豪太大而化之,除了幾個較常連絡(或者該說他有連絡方式的人)收到訊息外,其餘的人都是用"一傳十,十傳百"得知消息,想當然爾也來不及排假來參加了。也因為這樣,前同事們出席的人數包含我在內也才5個人,就被併到別桌去了。不過,往好的地方想,我們也幫他省了一桌的費用!
(對了,這也是我參加喜宴史上,沒收到喜帖的一次,然後也沒有謝卡可以拿.....XD....)

上台致詞的是徐小豪的老闆。我只清楚是徐小豪的叔舅輩引介他進公司,然後被派駐到對岸。不過,看樣子,老闆應該對他很不錯,因為從致詞的內容聽來,老闆對二個人的交往過程很是了解,所以連有些不該說的說了。


說完人物,不得不提提菜色。

大飯店就是大飯店。除了用餐環境良好,菜色也很有飯店級的水準,龍蝦、鮑魚的數量都很多,一桌十二人都吃得很滿足(因為包含2個小朋友啦!)。雖然偶爾服務人員出的搥會讓我們差點笑趴在桌上,但不影嚮用餐情緒,也或許同桌都是年輕人吧!

雖說菜色很讓人滿意(至少我是),但只有這道上桌時,才引人眾人驚呼!!
SEE~~~~
哈根打死耶........怎麼能不叫個幾聲來鼓勵一下呢!!每個人(連原本禁止小朋友吃冰的爸爸)可是手腳很快的拿走自己的份,然後一邊讚嘆,一邊享用1杯市價要8,90的餐後甜點。(巧克力口味的哈根打死可真是甜到爆,甜到失去嚐不出甜湯和水果的味覺,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辦在五星飯店的喜宴,所以對龍蝦、鮑魚是切成厚片上桌還有冰品是哈根打死很是難忘。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類場合拍的照片如此的少。原因出在實在是人太少,也少有人追著滿場拍照,所以生性害羞的我只能小孬孬的拍個幾張做記錄用。真是對不起徐小豪了!!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在小X士的前同事的喜宴,一樣,很高興,可能比我自己結婚還高興,誰叫這些小朋友都是讓我從小看到大的呢!!真的,在這群小X士的前同事中,我至少都大他們有5歲(平均數)之譜,所以不能怪我有這種心態啊!!

雖然第一次的那對最後的結果令我跌破眼鏡(有來看我網誌厚,晃心啦,不會要你們還我紅包的啦!!),但我還是要很有信心的告訴徐小豪、丁小圓,要幸福喔!!
(我幹嘛要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