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沒請到假!

你還沒請到假!!

你還沒請到假!!!

你還沒請到假!!!!

你還沒請到假!!!!!
 
很好。心理建設結束,繼續我的發夢DAY-0遊記。
 
各三晚的民宿訂房已經在上個星期由雪利處理完畢。訂金先由雪利支付,抵民宿付房費時,預付的訂金就直接扣在她和朱兄的房費裡,也省得到時要再把訂金先除以四之類的複雜計算。
 
前三晚的民宿是兩国的丸子民宿,離淺草很近,雖然從機場轉車到兩国不比到池袋方便,但至少兩国附近還算是有幾個大站,況且第一天到東京,興奮的心情應該可以蓋過因為轉車不方便而生的疲累吧!
 
其實丸子要到8月底(等她探完親回日本後)8/10才會開放11,12月的訂房,但之前我們在丸子的部落格驚見有人在6月就留言要訂11,12月的房,想說先下手為強也來如法炮製,於是在確定出發日期後趕快留言訂房的事,丸子很快就回覆留言不打緊,居然很快速的再次以電話直接連絡雪利確認我們的訂房,實在是就感溫耶!!
 
現在就等丸子弄好預付訂金的帳戶,我們就等著匯訂金囉!
 
註:最後才發現,其實那個6月份的留言是我留的。實在是因為我搞操煩,所以就先問了。白痴到當雪利告知有人6月問訂房的時候,我居然還沒想起來是自己的留言,有夠健忘。
 
後三天的民宿是池袋的二幸民宿。訂二幸的波折比訂丸子驚險。第一次雪利先將訂房表格填完也寄了email,但一直沒收到回信,轉而去二幸的部落格留言詢問,卻也只是讓我們望眼欲穿。好不容易二幸終於回了留言,不過等到的答覆是他們沒收到,有夠XD,雪利只好再寄一次(雅虎帳號的確很容易被歸到垃圾信件去)。這次就順利多了,過沒多久就收到訂房確認回信,雪利也在期限內匯了訂金,總算訂房成功,SAFE!
 
因為住宿的二個點先後順序已確認,行程的規劃也就可以開始啓動了。
 
自由行最重要的二件事,已經完成一半,再來就是等9月份才能查詢的機票票價出爐,屆時就換我處理訂票的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