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今天出發展開為期十天的義大利假出差真旅遊(我一直很在意這件事!)。昨天在台北出差打電話回來交待事情時,或許是做賊心虛,話了居然問要不要幫我帶什麼回來。靠,你去的義大利賣的東西,不是我這個月領2萬5的小職員消費的起的(幫他傳真了幾張LV包包的型錄圖片,還出差咧...)。

昨天樓下生機店的店長美眉上班時拖了個行李箱,一問之下居然說她離家出走。靠,一直到今天下班時才知道我被唬攏了。原來跟其中一個店員去關島HAPPY了(對,要看美簽的關島)。真會挑時間,剛好是老闆不在家的期間。為什麼會知道?因為今天上早班的店員一直到我要下班的六點多還在工作,追問之下才知道因為二個人出國,所以她必須連續多天上全天班。

靠夭的這二件事,幹嘛放在這個分類?

因 為 我 不 爽。

所以又更加深了我 一 定 要 去 日 本的決心。沒道理你們請個十天半個月去逍遙,我卻要為了請8天假而慚愧。不管了不管了,假單寫好了,就算最後沒簽核(老闆"應該"沒那麼機車),我還是會自動出發,反正我已經說了。


(完全就是耍賴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