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高雄民族店,大統新世紀地下一樓美食街

小週末的晚上,不想花太多錢外食,逛完新世紀繞了一圈美食街,還是決定嚐嚐久聞其名的SUBWAY。


二個人各點了一個6吋潛艇堡,其中一份加30元變套餐,附了飲料和一份點心。



站在櫃枱前,很想拿起相機拍照,但怕礙到其他客人(其實當時只有我們二個)或嚇到服務生,只好用眼睛記錄整個產生過程囉!只見服務生美眉快手快腳,不到五分鐘吧,二個6吋潛艇堡就完成了。

"料"多味清淡。從照片裡看得到主菜是什麼嗎?不行吧!因為滿滿的都是生菜,纖維到了極點。不過,我覺得是一個適合不想忌口又要吃美食的好選擇!我超級愛的酸黃瓜份量很妙,不曉得若是要求double要不要加錢?!還有一種狀似小黃瓜的生菜(阿妙說是節瓜),味道我不是很愛。


義式凱薩雞肉(巴馬乾酪麵包),6吋$95,12吋$165。
非原裝雞肉,所以不介意吃麥香雞的人可以點這個!(以為是新鮮雞肉,所以下次不會再點這個口味了。)


起士牛排(家鄉麵包),6吋$110,12吋$180。
已經調味煮熟的牛肉碎片,倒進放上二個半片起士的麵包,進烤箱烤熱後加入各式生菜及醬料。不難吃,但也沒有驚豔。



這是義式凱薩雞肉搭配的巴馬乾酪麵包。



附餐的小點心選了巧克力餅干。原以為就是一般的餅干口感而已,一口咬下其實軟軟鬆鬆的,巧克力也挺不錯吃,只是有點太甜就是了。
(一點一點黑黑的就是巧克力,不是葡萄乾喔!)



麵包還有其他二個種類可以選擇。服務人員會詢問有無不吃的生菜或醬料,不錯的服務!其他要另外加肉、醬料及double cheese or bacon則適麵包尺寸另外加錢(一站到櫃枱,服務人員很體貼的遞上小DM,價格及種類都很詳細,不必把頭抬得老高去看牆上的MENU)。

有飽足感又不必花大錢,重點是熱量不算太高;現在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都有一種特價堡,$69/個(6吋)。可惜高雄的點不多,要不一個星期吃個二、三次也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