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的一場記者會,把大家從奧運棒球輸光光地獄瞬間打入更深層的阿扁家族貪一堆煉獄。
 
從那天開始,只要打開電視,不論哪一個時段、哪一個頻道,百分之八十的新聞內容都跟阿扁有關。一個爆料加一場記者會,讓阿扁在御下總統光環後的生活,依舊熱鬧的佔據了各大媒體版面。
 
我想到目前為止,應該還沒有一個正確的數字能夠證明台灣到底還有多少比例的人口繼續莫名無知的支持阿扁或者正在想辦法中威力彩然後買殺手去抹掉這一大坨臭屎。
 
很公平。
 
爆料者一直出招,招招奇狠。只是,您大人們的料到底都從哪裡來的啊?線民會不會分佈的太廣又太忠貞於這些爆料者了!單就這個角度來看,線民們和爆料者的良心都有被狗咬過的痕跡。太多私人訊息、隱密資料都這樣大喇喇的攤在大家面前,份量很大但真實性有多少?公婆都說自己有理。不過,想看阿扁下場的人可是拍案叫絕到手痛喉嚨啞。
 
回頭看看阿扁家族。在全民都被洗腦的情況下,扁家家訓『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深植民心,如果又一一按圖索驥,就會一直發出『對耶,他們家都這樣耶!』、『上樑不正下樑歪』的悲鳴讚嘆。只是,到底有哪個人是從阿扁小時候一直到前公主、王子成長期都在旁觀望的啊?不然,為何這麼確切的認為扁家家訓就是『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老實話,我也是被洗腦的千千萬萬鄉民之一!每每看著新聞中的阿扁家族的嘴臉,滿腹的鳥氣因為當場無法給他們一槍好死,只好化成滿口的國罵以消怨念。但他們一家還是活得好好的,繼續坐擁金山銀山,老子南下取暖、小子血拚逛街。
 
看!一家子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