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寫了半年多的DAY-0遊記,終於要正式進入DAY-1的序幕。
 
是的,在"換完超貴日元後隔天匯率就下降的衝擊"、"行李箱在出發前二天依舊沒著落"、"做了很多功課卻仍心驚驚",種種開心的、不爽的酸甘甜辣,都將在踏出國門之後,一切歸為平靜。

==================================

97/11/4

經過一波好幾折,終於在星期二晚上收到二姐寄來的行李箱。

夭壽喔,也太大了吧,而且還是行李箱界的名牌-三松耐(我自己亂音譯的啦!)。雖然離出發只剩二個晚上可以整理行李,但我卻看著一地凌亂的東西失神發呆,一點動手打包的fu都沒有。阿妙在一旁發火:隨便啦。今天不弄,剩明天最後一個晚上,不要到時候漏了什麼沒買才發現已經半夜十二點,看妳要去哪裡買!

也對啦。即使很想擺爛跑去睡覺,但雙手還是戰勝大腦的昏睡指令,開始把東西往行李箱裡丟。經過三十分鐘,大致塞的差不多了,其他留待明天晚上再來double check吧。

===================================

11/6 

再過5個小時,將要出發前往機場。現在的我,心情是愉悅、期待,還是平靜、冷感?等到了機場再說了吧!
 
各位親愛的捧油,祝福我玩得愉快吧!!我要去睡覺了......

see you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