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9  22:20
HI GUYS,
I AM IN hotel now. I can only type english now. 

it's very cold in tokyo now. the food and view are great. japaness people are kind to help us.

after i go back to taiwan, i will share many pictures with all of you soon.

see you....


selina(one of my friends) and I on the plane of JL.

===================================

上頭的英文是第四天在民宿上網時寫的。因為沒有慣用的倉頡(我的注音輸入還停留在一指神功的幼幼班階段),所以敲英文還來得快些。為了留成紀念就不刪了,連文法也不改了。等再一次的日本行準備階段時點來看,感動肯定千分萬分。

===================================
 
每個人寫旅遊部落格的出發點及方式有很大的不同。有人貼圖解說了事,有人只有文字作陪;有人簡而化之,有人鉅細靡遺。我呢?寫太多除了因為想分享的太多,最大的原因是怕時日以久,我會忘了當時的感動。所以,寫下的每字每句、貼上的每張照片,不論何時打開網誌文章,都能把那時的激情迅速的拉進腦中,再一次感受旅行途中的每一刻感動。
 
只是,想說的、想分享的很多,卻一直沒有動手敲鍵盤的動力(上傳相片倒是做得很勤!)。如果真的如上頭所說要寫落落長的旅遊分享,不曉得何時才寫得完了。
 
PS.雪利說要來個會後討論,說說彼此對這次旅行的偏愛或遺珠。如果真的討論起來,可能花個幾天幾夜也說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