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廢話有多少.....)

2008/11/06(四)

二天前就開始款包袱,所以前一晚沒花太多時間,加上仍舊沒有出國玩耍的興奮,晚上12點多就不敵周公召喚睡覺去。


還沒出發就已經快"景崩"的行李,15kgs。

一早不到六點就起床準備。就感心的阿妙不只載我去捷運搭車,居然還一路陪到了機場。白目的雪利可能因為要出國玩耍心情大好,居然沒發現站在一旁已經剪了短髮的我,反而一臉狐疑的看著阿妙,想說怎麼剪了個頭髮像變了個人似的。莫非這就是所謂: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我就站在妳面前,妳卻認不出我呀…….。只能說:『冰U啊,枉費我們當了這麼久朋友啊!』。


居然還有這種照片耶~~~~~~

好了,廢言太多。進正題…
 
這次搭的JL是我們全體的第一次,耳聞太多關於他們家的好,說沒有期待是騙人的。從高雄小港直飛東京成田的JL一天只有一班,早去晚回的美妙時間就不多提(DAY 0的文章說過了),一早沒啥人的劃位櫃台,一下子就排到我們。掛完行李劃好位,眼看小小一咪的機場也沒什麼好逛,也擔心出境人潮越來越多,還有一個多小時就入關去了。
 
出國的次數十隻指頭就數得清,但有如此的經驗卻是第一次。
 
話說拿著台灣護照、從台灣高雄準備出境的我,走到海關大人的面前等他老人家放行。想說我是有整形還是臉上沾到大便我自己不曉得,先是要求我脫掉眼鏡(好,因為護照上的我是長髮馬尾沒帶眼鏡),左右上下看了幾眼後又問:『妳叫什麼名字?』(啥?)回答完畢還沒結束喔,又問:『妳住高雄嗎?』。拜託,你要不要乾脆問我台灣現在最夯的是哪部電影啊!我一定會回答:『「X!我細國寶!」是茂伯的口頭襌啦。』
(雪利也被要求脫下眼鏡,但沒被問其他問題。難道是我長得像拿假照的落跑外勞嗎??)
 
經歷了不知算不算羞辱的通關手續後,眼看咱們小小的機場DF也沒啥好逛,一行四人上完廁所便坐著搞笑聊天等登機。
 
======================================

介紹一下這次的成員。
 
去年九月公證、今年七月宴客的夫妻檔。
雪利,大學四年同學兼好友,常在我的文章裡出現,不介紹了;
朱兄,久聞其名但只有幾面之緣,期待這次旅行結束後,他不會介意我早已知道太多關於他們夫妻倆的事。

Selina(接下來都簡稱S,不然要打全名很煩。重點是我們不習慣叫她的中文名。)。以前安親班的同事,跟雪利認識在先。因為她悲慘的人生遭遇,加上也是天蠍座,自然而然就走得很近。這次的日本行是S第二次出國,沒看過有人這麼愛出國,坐飛機卻又怕得要死,算是開了眼界啦!我,不用介紹了吧。想看我剪短髮的樣子的人,接下來的照片裡就會有啦(只是很少有我…),而且還是剛剪完三天的新鮮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