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日) 11:30am

就在大統和平店附近的和平一路上的帕米加喏。


在網路上胡亂搜尋找到的餐廳,不論食物或服務,評價都很不錯;於是成為這次吃飯的選擇。

我錯估了時間,因為沒搭過橘線,也不曉得餐廳實際的位置(對這個區域不熟),比約好的時間整整早到了近十五分鐘。不過,也才有時間坐在門口好好拍照。(營業時間為早上11點半。)



餐廳不大,但佈罝得很精緻。原本要求二樓靠窗,但礙於店家有帶位的考量,於是給了我們一樓靠窗,算是滿足了一半的要求啦!(就是上圖的窗戶,還挺美的!)

看來台灣人還沒習慣訂位,因為我們一進門才告知有訂位,馬上就問"是不是孫小姐"(還是其實生意不好,根本不必事先訂位??)。服務人員清一色是女生,個個態度佳有精神,對於要求也都能馬上配合,光是服務品質就加了好多分數!

一樓的位子不多,所以很快就被陸續進門的客人坐滿;但是,以星期日的標準來說,生意其實還是不能算好。不過,捷運橘線才開通不久,看來再過一段時間,這裡應該會很容易一位難求吧!(呵~)

菜單設計很有綠意,但有點小眼花。


一樓唯二的光線來源之一。(另一個來源是門,不用問了吧~)


很快選好了自己的餐點。先送來的是餐前麵包。

加值升為套餐才有的麵包,不是一般的烤厚片,而是摻有香草揉製的圓形麵包(一人二片);其實不沾醬就很有味道,一旁是橄欖油青醬,事先有參考網路上的使用說明,所以不是直接以麵包沾醬,而是將醬塗在麵包上。除非特愛青醬或重口味,不然,塗了醬的麵包其實還比單吃遜色一些(←我自己這麼認為的啦!)


餐前濃湯。今天共有二種湯品供選擇,一是玉米濃湯(不介紹了,但還不錯喝,非一般打馬虎眼用的水準),另一個就是底下照片的湯(我忘了全名!應該是有南瓜,還加了一種花←我還是忘了名字!)。喝了一口也應證服務人員所說:真的很清淡。不是說沒味道,而是一入口以為會像一般濃湯充滿奶味,其實不然,喜歡濃湯但又不想負擔太重的朋友,這道湯是不錯的選擇喔!


雪利的豆腐鍋。一端上來讓我們看得讚嘆連連;這菜色也太豐富了吧!


不到三百元的火鍋能夠有這麼豐富的海鮮還真是第一次見到!(可惜挑嘴的雪利對滿滿的海鮮沒啥興趣~~)


我的培根蘆筍佐南瓜醬義大利寬麵(←菜名都是我自己就內容胡亂拼的)。乍看以為"怎麼這麼少",其實吃得快撐死我(我不是小鳥胃,但也不是大胃王)。吃完這道給的結論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粗細的麵條!←不是說它不好吃,只是這才發現我其實不愛寬麵而已啦!


S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沒吃到,所以不曉得口味如何。但結束這餐飯之後,沒有聽到其他二人的批評,應該是不錯!


我的維也納咖啡(熱)。加60元套餐可以任選100元以下的飲料,維也納要110,等於我再加10元就可以享用啦!
一口喝下,先感受的是上層冰涼的奶油,再來才是燙舌的咖啡。一旁有服務生送上的黑糖,但我怕技術不佳會讓咖啡變酸,所以向來不愛加糖;好在頂層有甜甜的鮮奶油,剛好扺消咖啡的苦。(杯飾很可愛!)


一餐飯吃下來(含一成服務費),一人不過三百初頭(我和S的甚至不到三百),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壓力,加上服務好食物佳,又是一間值得再來或推薦給朋友的好店。

PS.
不是才剛結束東京行沒多久,這麼快又見面,不煩嗎?當然不會,因為這次聚餐就是為了開批評檢討大會才約的。說說七天的旅行最難忘的是什麼,不能忍受的是什麼,什麼又是"你以為我不知其實我都看在眼裡"...等等。結束行程的我們,除了雪利和朱兄可以時時刻刻彼此討論、回憶及分享外,我和S卻只有滿腹想說的話但無法找到可以即時給予共鳴的對象;所以,短時間內約出來見面是必須的(也算防呆啦!)。←回憶的當下很爽,但立即陷入"我好想再去一次"的天人交戰就很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