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分類是醫療保健,硬要放無關的相片!→矮油,生病的人需要的不只是生理上的康復;當生理難受的時候,好歹也讓心理好過一點唄!)

我,終於能體會之前阿妙對暖暖包的需求有多渴望。

昨天下班後回到家,一切正常;胡亂吞了一碗牛奶燕麥後準備上家教去。這時候仍舊無"病"一身輕。

聽著MP3新下載的歌,很快樂的邊唱邊騎車。突然,(有一種被上身的感覺,像電影演的那樣)一陣不舒服的感覺湧上來,這時候的我才騎不到三分之一的路程。完了,我感冒了....。

果然,一到學生家整個人覺得頭昏沒力;上課上到一半開始冷得發抖(騎車穿的大外套沒脫下過)。結果只撐了一個小時就又病又氣的提早下課。我要回家....

回家的路上真是TMD的難受。明明氣溫早就回暖,我卻偏偏邊喘大氣邊控制自己不要抖得太厲害(免得路人還以為我是犯毒癮咧~~)。不到二十分鐘的路程,大概是有始以來最痛苦的一次。

回到家趕緊泡杯服X熱飲(熱熱喝,效果更快唷!),搜尋家裡剩餘的暖暖包,也不管還沒洗澡刷牙便換上睡衣上樓窩棉被去。(上述動作執行中,依舊繼續抖還要接受阿妙的冷嘲熱諷!

迷迷糊糊睡了二個小時,才十一點多又倒頭繼續睡,還居然做了一個很鳥的夢,累死自己。接著一點多又醒來,發現燒退了、精神也好多了,於是起床洗澡去。

以往感冒都發生在起床後才發現頭昏腦脹,對於這次直接發生在神智清醒的當下,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註:
睡夢中的我,居然在比較毛毯的受熱是由裡往外還是由外往內散發;短短時間的夢裡,一直反覆實驗加驗證,搞得比生病還累人!(棉被中有一條剛好的是毛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