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不似去年熱鬧,就只是同事們聚集吃頓飯,但卻是我愛的氣氛。

地點選在離辦公室腳程不到一分鐘的桔緣。不是嫌棄氣派度不足,而是老闆選擇它的原因:樓下的妹妹們必須輪流吃飯再回去上班。




六點半才從公司離開,很不幸跟老闆一起"散步"到餐廳。


餐廳給了靠窗的包廂。


(左)同行老闆,被大家暱稱總裁。總裁是老闆的多年好友兼酒/球/益/損友,很風趣沒有架子,很多時候希望他是我老闆。


(左)本公司二大帥哥業務員之一,小羅(居然被Sunny"誇獎"比水雞帥→這算稱讚嗎?)。
(右)原訂南下來實習業務新知的美女業務Sunny,台北唯一的同事,被我們留下來一起吃飯。(可惡的老闆居然沒告訴她!)


眾姐妹們!


明明是茶餐廳,但菜單怎麼看都像中菜大拼盤。(像不像喜宴菜單呀!)


二個妹妹領完紅包準備回去換另外二個人來吃飯了!(老闆,你醉了嗎?)
(左)本公司二大帥哥業務員之二,艾倫→雖然一直被虧變胖,但你還是很帥啦,乖,不哭了。


熱呼呼的炒蟹,旁邊的蒜酥好吃耶~~真想高喊:老闆,來碗白飯!


料超級多的酸辣湯,BUT,豆瓣醬的味道也太重了吧!


喝爽了,開始發紅包。美其名是紅包,其實是年終獎金。公司沒賺錢,但還是要意思一下慰勞員工!
(右)老愛宣揚客家美德的另一個同行老闆(就是愛把別人公司當行動辦公室的那個啦),明明就很摳。


總裁發紅包中。今天桌上的酒精只有一瓶藍雀威士忌,怎麼總裁依舊很high?Nature High??


這二個人實在好笑。剛好頭都低下來,省了幫你們塗眼睛馬賽克!


新同事MI。我看裡頭搞不好是張支票吧!


我的紅包。總裁愛開玩笑,說我的一定很大包。對,因為都是百元鈔,當然厚厚一包囉!(沒啦,是千元鈔啦)


免不了要來個舉杯儀式(席間不曉得舉幾次杯了)。


來來來,杯底嘸湯飼金魚!(這裡一半以上的人,手上不是果汁就是茶


這裡三分之二的人杯子裡是酒!


沒有豪華氣派的排場(跟去年相比),只有一桌簡單的菜,但讓大家有更多時間聊天說笑,這樣才有尾牙的FU,不是嗎?

想想去年一年有多少人被減薪、放無薪假,甚至沒了工作,所以很慶幸現在的自己還有尾牙可吃,表示有工作、公司也還經營得下去。至於剛剛那個紅包袋裡裝了多少,WHO CARES?
(屁,多少還是會care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