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起)美作,西門,具俊表(道明寺 司),金贊蒂(杉菜),尹智厚(花澤 類)
韓國版的主人公名字沒有追隨原著,而是修飾為的韓國名。才看2集,所以對美作和西門的韓國名字不熟啦~~

看過搶頭香的台灣F4、原產地的日本F4,也是偶像劇生產國的韓國怎麼不搭這班車!

花樣男子。韓國F4跟台灣差不多,都是新人(或表演經驗不多)。道明寺 司(李王民浩 飾),花澤 類(金賢重 飾),西門(金範 飾),美作(金修 飾),還有最重要的女主角-杉菜(具惠善 飾)。





韓國版藤堂靜由有生人芭比娃娃之稱的韓彩英飾演


真的要老實說:韓版F4好帥啊~~~~~~連杉菜也可愛到爆!

雖然韓版沒有沿用原著漫畫的名字,不過,貼近觀眾慣用的名字似乎更容易融入劇情。
(是說台灣有誰會姓"道明寺"的啊!!)


當然,除了白痴多金的道明寺外,專門欺負杉菜的還有這三個。真、善、美是韓國小姐得奬的名次,所以這三個花痴在學校也以其自稱;"真善美"又更貼近韓國民眾的生活了!

PS. 看韓劇除了欣賞帥哥美女,讚嘆驚呼韓國的整型技術(也有很失敗的,如下圖右)也是很好的娛樂之一。

韓國現在播映中,除了一開始收視率小輸同檔的伊甸之東之外,花樣男子是一個開高走高啊;目前為止播了十集,收視率已經飊破30%,遙遙領先其他同期韓劇。80%以上是新人演員的花樣男子,再一次以俊男美女改寫韓劇歷史。
(謎之音:那是因為漫畫比較紅的原因吧!而且台灣跟日本也都很紅啊~~)

PS.台灣的八大電視台已經買下版權,預計暑假播出,喜歡花樣男子台版日版的人,別忘了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