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真的拜託,請認識我超過五年或者一起吃飯超過十次的人能跳出來說句話:妳,太凶了!
 
不要以為我生下來就這麼兇又沒耐心,為什麼一件事可以講超過五次還是做得七零八落;為什麼明明是你自己不會卻又硬要"理直氣壯"推翻我的;為什麼跑了一年多相同地方業務的sales還是以為自己只是個送貨的,馬的;到底知不知道客戶是你要維持的,產品是你要了解性能的,最終報價確認是要找老闆的,到底知不知道啊,馬的,一群白痴。
 
我生氣我生氣我生氣我生氣我生氣我生氣我生氣我生氣,氣到臉臭,口氣兇,態度塞到極點,管你是不是心裡靠夭"妳這個死肥仔、臭女人、沒人愛的業務助理",我還是你他媽的要罵、要教訓。
 
智商有沒有超過2位數啊,一進公司就只會上網看些無聊的世界奇事,Word、Excel只會打開檔案和打字,甚至中文都錯字連篇,語意不詳,綴字又他馬的超多。客戶要求的文件、產品,回來說得支支吾吾支離破碎,鬼知道你要什麼,結果多花N倍時間來回,浪費時間,是想展現你很努力跑業務還是嫌我太閒?!


(字醜沒有錯,但,可以不必這樣口語,好嗎?!)
 
送報價單不是只送給客戶而已,你要自己看內容是什麼、價錢是多少啊,如果你單純只當自己是跑腿小弟的話,那干脆把你的薪水拿來請快遞或者擴充高級傳真機好了。請問,你手上拿的發票、懷裡抱的貨,知不知道哪個對哪筆?老大,讓我拜託一下好不好,你是單純來收貨的貨運司機是不是?人家上游供貨的原廠小姐跑"你的"客戶比你還勤,人家跟客戶確認尺寸數量用途,你咧,為什麼只會打電話回來:『維華,啊那個東西客戶是要什麼啊?』幹,不要說了,把你的薪水捐出來啦!
 
曉不曉得你賣給客戶的產品,有百分之二千四百萬的機率會有英文?恁娘咧,A~Z寫得齊大小寫是不夠的好不好;再繼續抱持"XXX會英文啊"的話,最好哪天懂英文的人都突然在路上被撞死,你就會因為公司沒有人懂英文然後要回家吃自己了啦!再給我拜託一萬次:打開IE以後,如果你的首頁是X虎,麻煩點進"字典"查單字好嗎?(靠夭,不要問:『IE是什麼啊??』)不然也要懂得不恥下問,要不就自己帶字典,看A片打電動就知道女主角在叫什麼,怎麼連TAIWAN(註)都唸得讓人想跪下來求你滾回去重唸國中。
 
如果今天你是資歷1個月的菜鳥,又剛好公司規模大到連退休歡送會前一刻都見不著蕫事長一面,那我可以原諒你如烏龜腳受傷般慢的學習速度。但拜託,公司是有多大,產品是有多複雜,個個超過一年半的年資,比來半年不到的新會計不如到天涯海角去了。
 
不要仗著跟老闆有私交就想苟言殘喘,照這樣的模式繼續下去沒關係,就看看當利字擺中間的時候,把你們當"自己人"的老闆會有什麼(一成不變的)賤招吧!
 
雖然我是女的,但還是很想說:(台語)key告整個爛趴攏系會!!!!

=============================

註:
其實是個原廠的英文公司名,但真的打出來實在太明顯,雖然是我想太多,但為免後無窮,還是改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