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00:15am

時隔一年3個月,阿妹重新唱回台灣.全場超嗨!!!現在喉嚨超痛,但很滿足~~明天還有一場,期待期待!!!

in hotel now!!!

===================================

很少坐火車所以對這次北上很期待。800多的自強號硬是坐了4個多小時才到台北,不過還是比只要2小時的高鐵便宜一些啦!
 
到台北已經下午3點多,很快找到連住二晚的香城。早上只有一杯熱拿鐵,在火車上只嗑了小小一咪就要10塊錢的壽司(6個),所以Check-in前就先衝到小七補充糧食,因為吃飽飽才有力氣尖叫吶喊呀!
 
稍作休息後便往巨蛋出發(要先去拿團購的螢光棒及拼週邊呀!)。再次選擇香城,實在是因為它離巨蛋非常近(單趟路程只要十分鐘左右),而且價位及品質都不差,下次再到巨蛋看演唱會,應該會再選擇香城。
 
這次的週邊跟上次大同小異,所以沒買,不過T恤換成了銀色獅頭,當然要敗來收藏。外圍有妹迷發起的聲援DVD活動(發送貼紙及黃色綁帶),雖然沒實際參與,還是要相挺到底。





 連二天的開場都晚了近十分鐘,且一開始的阿妹並沒有戴獅王頭,有點小遺憾。曲目跟前年相比沒有太大差異,舞群也是同一批,但服裝造型有小小的改變,唯一不變的阿妹那會讓人瘋狂愛上的活力和唱功,還有愛哭鬼上身。礙於巨蛋有超時罰款的規定,第一天安全在11點前結束,第二場也只多唱了十分鐘,真是不過癮(早知道就發動全場歌迷大家樂捐當罰款好了!呵~)。
 
除了看阿妹,在身邊發現藝人也是件快樂的事。前年看見的是小燕姐,而今年第一場遇見的是坐在斜前方的張鈞甯。臉超小,皮膚很好,但超瘦,這位張小姐很低調,淡妝加很不顯眼的打扮,要不是剛好與巧遇的朋友聊天還真難發現她就在眼前;慢歌她會跟著搖手,快歌組曲也會跟著全場站起來歡呼,真可愛唷!
 
第二天的藝人就超多。先是後幾排的小S和Makiyo,樓上包廂有王宏恩,戴愛玲,A-Lin,蘇打綠,和瘋台灣的Janet。小S與阿妹的互動最搞笑,一度還演出要衝上台尬歌的梗(Makiyo在旁邊拉住),雖然平時不是很喜歡她,但這種時候還是覺得很可愛(而且臉也很小)。唱"姐妹"時,樓上的藝人們還被一一點名秀實力,唯一不是歌手的Janet雖然走音,但誠意十足!還有阿妹的媽媽及妹妹Saya也全程參與,一整個很溫馨。
 
二場演唱會發現了特別的點。
 
#同志朋友超多。阿妹的歌在同志圈很盛,一首獻給同志朋友的"火"讓坐在阿妙旁邊一個一直酷酷的男生猛然狂吼興奮,夭壽,幹嘛現在才爆發啊!場內雙雙對對或成群結伴的同志朋友不少,看久了好像也見怪不怪了。
 
#年長層的歌迷很多。當然,從阿妹出道迷到現在的我都已經三十有二,年輕歌迷人數陸續在成長,但終究不比聽了她十年歌的大哥大姐們。左左右右都能看見四十甚至五十歲以上的歌迷,而且瘋狂程度不輸年輕人,跟著狂叫搖攞樣樣到位,猴塞雷!
 
#全場歌迷男女各半。不似棒棒堂或黑澀會會有性別壁壘分明的歌迷群,咱張天后是老少男女通殺,陰陽調和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