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辦的某票選"令人可惜的售罄男"活動,咱劉在碩先生勇奪第二名!(1,2年前)開始看韓國綜藝時,劉MC還是個光棍,常跟幾個也還沒結婚的男主持人虧來虧去(例如姜虎東)。現在娶了漂亮主播當老婆的在碩兄形象頗佳,雖然第一名拿了近半數的支持率,但是他能拿下第二名,也真是跌破(我的)眼鏡。(居然可以打敗李善均耶,真強!)

左起第一名:金民敏;劉在碩;李善均。

韓國藝人不太流行談圈內戀愛。不過,有個小發現很有趣(除了圈外人):男藝人大都喜歡主播(尤其是男主持人),女藝人則喜歡運動員要不就是企業小開或實業家,甚少雙方都是演藝圈的組合。
 
現任Star Golden Bell助理女主持吳靜燕+籃球選手徐長勳。


GAG界的天后鄭善姬的老公則是演員安在煥(安去年因為流言引廢氣自殺了;鄭已復出囉!)
 
金成恩(演員,目前主持音樂節目中)+足球選手鄭趙國。

芭比娃娃韓彩英嫁的是粉有錢的企業家。(人正就算了,居然還有這麼有錢的老公,你說是不是人比人氣死人啊~~)
 


音樂界的現象比較奇特,除了當紅的年輕偶像為了人氣不能傷了粉絲的心以外,其他則跟台灣香港日本的藝人大不同:談戀愛時都很高調。會自拍約會時的照片然後PO在自己的部落格,或者不躲也不閃的在公共場合出沒,閃瞎路人及無數粉碎歌迷的心。(哪天Rain交女朋友,除非是對方是宋彗喬,不然我也會很失落耶!)
 
演員+歌手的姜惠貞和Tablo。(趴著的就是R&B小天王Tablo)

 
是說有飯因為喜歡的藝人歌手談戀愛或結婚而生氣或發狂甚至自殺,實在也讓人為難,不然是要叫這些也是人的藝人孤獨一生嗎!不然就要學劉天王那般,把太太小孩藏在枱面下十幾年。(不過要找到像劉太太般低調到不行的另一伴可能比隱匿戀情還要來得難辦吧!)
 
同公司的這二組人(男SU-JU&女SNSD)如果碰出個什麼火花的話,公司勢必得開個跨國澄清&道歉大會向廣大的飯們交待了吧!!


↑正在努力宣傳三輯的SuperJunior。(油頭復古造型,要轉大人了!)

↓還是可愛清純形象的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