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為了公事前前後後回家近一個月的時間,傻孩子小馯也跟著回來。
 
馯仔有黃金獵犬的大身體,還有一顆超級大傻膽。把家人養的狗全部出來排排站,好說歹說輩份也算巴特的哥哥,不過看這樣子,他比較像新來的XD
 
剛回來沒幾天就遇上巴特生理期,每天看馯仔茶飯不思,晚上也不太睡覺,整夜嗯嗯唉唉叫;好笑的是他有這種反應的時候,巴特的月經早就來好幾天了,可見馯仔不只傻,連嗅覺神經都很遲鈍。
 
馯仔因為長時間跟二姐在外奔走,平常就習慣在外面大小便,目前早上、下午都由二姐帶出門,晚上睡覺前則是由我這個固定且唯一的女佣負責。正值冷吱吱的冬天,特別是有寒流的那幾個晚上,恨不得他不要再到處聞,趕快解決生理需求讓我回家唄!
 
由於二姐的工作性質沒有特定的休假日,而且這次的公差有時效限制,所以週休二日也必須出門工作;啊反正家裡有免錢女佣可以差遣,馯仔就可以留在家裡享福啦。
 
上週末家裡沒半個人,下午馯少爺外出的重任就得由我負責囉~~想說馯仔回來的這陣子幾乎都沒拍照,就帶著相機出門找機會。
猴~~抓包!!!!!!!!!嗶嗶嗶,警告,有人隨地大便!!!

下午的氣溫剛剛好,人狗都盡興。突然,馯仔對著草叢猛聞還流口水,怎麼叫也叫不動。看來應該有某隻發情過的母狗留下氣味吧!
 
眼看馯仔沒有想停止的念頭,即使拉扯牽繩也不動如山(比散步散不過癮不想回家還難勸),只好用蠻力把他抱起來(其實只有後腳離地2公分而已XD),幸好抱離了幾步路之後他馬上恢復正常。
 
不爽被拉開的馯仔,這個表情真的超好笑
(我發誓我沒有強力拉項圈!只是突然發現這個表情超好笑,想拍才又很小心的拉他一次而已)

還是不走。僵持中…

只好用熊抱的方法把他架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