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連放四天假太爽,除了第一天外出上市場囤糧食外,其餘時間都宅在家(碰巧家教學生回鄉下過節,停課;英文課Se因為連假也回老家過,也停課),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無聊耶!

這星期沒這麼爽的行程。星期六補班,不過,沒半通電話就算了,下午得到老闆允許,五點多就全員就地解散。星期天下午要上課,晚上則和雪利約了聚餐,三個女人一個市場,一頓飯硬是吃了四小時才散場,很會講。

原先屬意新開幕的王品集團連鎖餐廳-品田牧場,誰曉得它夯到我星期三訂星期日的位,居然只剩二個詭異時段,無奈作罷。最終拍板定案的是Se沒去過的西堤TASTY(是說我也才吃過一次而已,而且還是很久以前的事咧!)

西堤TASTY(高雄中山店)

訂位時間五點半,請劈老師提早十分鐘下課也是趕不及,所幸雪利能夠早到(結果她跟我們同時抵達,嗟!),不然好不容易訂到的位子會不保。

搬了地方果然差很大,位子也寬敞許多。是誰說不景氣,近三個店面大小的坐位數滿載,一個人要$499+10%的收費,看來大家都很看得開咧!

雖然我沒吃過王品,但服務應該差不多了吧!員工訓練有素,上每一道菜都有詳盡說明,還兼幫你放上該用的餐具。不似大拼盤服務,在這裡可以發現:來點餐的、上菜的、補充餐巾回答問題的,通通是同一組人;連帶位人員都會在適切時機溫柔。給他們拍拍手!!

西堤TASTY-高雄中山店TASTY

P6072275.JPG

 

有沒有發現我沒有小湯匙(餐紙的前方)!原來我的前菜不需要,所以服務人員在確認點餐後就收走了,好強啊!!

西堤TASTY-擺盤

(看來我真不適合貴婦命,因為連人家服務人員撕開濕紙巾送上的服務都覺得很對不起她父母。)

來看看吃了什麼。

開胃菜,鮮蝦蘆筍冷盤(沒有選擇,大家都一樣)。底醬是特殊的咖哩沙拉醬,雖然愛吃咖哩,但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適合拿來拌飯吃(孩子,別傻了!)。蝦子及蘆筍都處理的適恰,是也沒有令人驚訝的回味啦。 

西堤TASTY-開胃菜

 

前菜(二擇一)。我選的是焗烤牛肉,底部鋪的是麵包。不難吃,但也沒有驚豔,硬要說的話,這是我第一次吃這樣的烹煮方式,算特別。(Double S選的是一樣的方塊麵包+蘑菇醬,沒拍到,也不曉得好不好吃就是了~)

西堤TASTY-前菜

 

沙拉(多擇一)。蘿美生菜沙拉真的很大一船(裝盤的容器就像船咩),油醋及凱薩醬都有附(記得服務生有再確認問過,且我只有選油醋耶!)。

西堤TASTY-蘿美生菜沙拉 

 

這是另外的水果沙拉。份量也不少,佐附的沾醬雖然酸,但很對我的味。

西堤TASTY-水果沙拉

 

再來是湯(小鳥胃的朋友們到這裡應該快吃飽了!)。南瓜湯稍甜(點餐時有提醒),還是好喝,配上酥皮麵包很match。沙拉太大盤,加上我搞喂,其他二人早開始喝湯,我卻還沒吃完!服務員則很客氣的詢問是否可先上湯,don't worry,都上來吧,沒在怕啦!!(是說有什麼好怕的??)

西堤TASTY-南瓜濃湯

 

結束湯的同時端上了清口用的沙瓦。酸甜的冰砂,小小一杯似乎不過癮,放心,王品集團沒在怕,杯子空了,服務員馬上就會靠上來加滿,喝到你畏冷喔!!

(到這裡為止已經過了一個小時,重頭戲才終於願意露面。)

西堤TASTY-沙瓦

 

主菜-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真是match,一次嚐二種,最愛這種組合囉!牛排選了七分熟,沒啥血水但也沒過老,魚排及魷魚排也表現良好。一旁的配菜居然是紅蘿蔔比花椰好吃(綠花椰的口感要脆不軟的,大扣分),蕃薯的調味則稍微過頭,失了原味。大致上還算不錯。(Se選了一樣的主菜,不曉得她覺得如何)

西堤TASTY-主菜-西西里海陸雙拼

雪利的紅酒鴨胸(上菜後先由服務員切開讓客人確認熟度),煎烤的恰到好處(跟雪利要了一小塊來嚐),塊頭也不小。

P6072291.JPG

完成了主菜,就剩最後的甜點及飲料。

網路上對巧克力袋冰淇淋的評價普普,所以選了烤布蕾。尬的,這大概是目前為止吃過讓我願意說出"它好吃"的了。份量不大,表層烤過的焦糖並沒有完全融化,保留了糖粒的口感。布丁部份不會太甜,搭上糖粒的甜度則剛剛好。(雪利對巧克力袋情有獨鍾,但也發現很多客人沒把可以吃的可麗餅袋吃掉耶!!)

西堤TASTY-甜點-奶酪

最後收尾的這杯叫做雪沁藍橙。顏色很漂亮,名字很好聽(饒舌)。實際呢?(小小聲)就是藍色X號食用色素+蘇打水的結合體。好沒存在感的結尾呀~~ 

西堤TASTY-雪沁藍橙

西堤TASTY-高雄中山店

整餐飯吃了快四個小時才散場。其實扣掉愛講話的時間外,這是第一次花2小時吃飯的體驗(含飲料甜點共八道菜)。如果真去吃正統法國菜或其他這類照順序出菜的料理,我應該會吵著要回家吧!!

總結:西堤不難吃,但也絕對不是刪除名單的一份子。$499+10%買到的雖然不是一等一的料理,但光靠親切不假仙的服務精神就很值得。

後記:

Se用了洗手間回來後說裡頭的隔間加上照明所產生的倒影,會讓人必須尷尬地同步欣賞隔壁的"用廁流程"倒影,於是我們在意見表加上了這條。才收走意見條沒多久(我們還沒結束用餐,好怕等會兒離開會中途被拖去K!XD...),一位類似領班的小姐便一臉笑意的走向我們。

西堤小姐:『抱歉打擾,請問"陳"小姐是哪一位呢?』

三人:.........??(一臉呆。誰是陳小姐啊??雪利姓楊,Se姓劉)

Se:『我們沒有人姓陳耶!』

(同場加映我的OS:『我簽字有那麼草嗎?』←對,那張表是我填的!

可能是Se的聲音太小,西堤小姐沒聽到,然後繼續。確定是為洗手間事件而來後,也因為Se才是事主,於是由她說明。

其實我們也沒想過立即就要有回覆(甚至不奢望有),但西堤的售後服務真是沒話說,不但立馬來解惑(之後要進行改裝,再將建議上呈),更是送上每人一張的餐前酒兌換(下次使用,沒有押日期的喔!)。您看看,是不是很貼心呢!!所以說500多大洋算是花得值得啦!(雪利買到了便宜的餐券,所以比訂價又更省了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