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碎碎唸的老闆遇上堅持己見的員工,這火花磞得我想逃開但又覺得好笑。

老闆是出了名的盧小小,仗著自己在業界的資歷及肥壯的身材,每件事(他認為要緊的事)總是要人快快快。例如明明已是下午四點,他也會在旁邊碎碎唸著:趕快去把錢匯一匯啦,快點啦!(明明就知道隔天才能處理的事,他還是要催。)

會計則是在觀察數月後,開始貼給她固執金牛的標籤(星座真是他媽的太準了!)。這個小女生不會因為年紀小就讓步,反而加上新新新新人類的套用公式後,許多事很愛"據理力爭",雖然老闆是她的表舅,但我還真怕哪天老闆抵不住而破口大罵咧!

下班前老闆又在催會計快點把新設立公司的事辦一辦,會計則搬出規定解釋待辦日程。兩個人一來一往,一個推來另一個就打回去,火花四濺到我都想去大便兼避難了。

老闆的老毛病死個性就不需多廢言相勸,但這初出茅蘆的小會計人矮但膽大,加上金牛固執到臭咪哞的牛個性,老闆一句來,她是兩三句的回,我看每次當我對老闆表演閉口相應不理的時候,她一定都不專心,沒在旁邊學奧步!

只是,最終仍舊血濃於水。明明老闆已經氣到一整個爛趴的火,但面對的畢竟是自己的親外甥女,口氣雖然大聲但還不至於像對待以前舊會計那樣的失控罵人,甚至最後二人還能笑嘻嘻的談論晚上替長輩慶生的事咧(要是我,下班時間一到,立馬拎包包閃人了啦!)。而會計也不愧是七年級厚臉皮生,剛剛的爭執像是打情罵悄而已,馬上還能以開朗少女的口吻跟剛才那個讓人受不了的死胖子開心對談。真是奇葩,佩服佩服!!

Ps.其實剛才我真的覺得他們好煩,兩個人鬼打牆的對話讓人很想拍桌而起大叫別吵了。但念頭一轉,以星座分析來解釋,頓時覺得這場戲好看極了,好笑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