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047.jpg

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分秒不差的結束了,我也整整的驚詫了兩個半小時。

第一次看安室的演唱會。身為十年的歌迷,大概只有前半期是"專職",每張專輯都有,為她瘋狂(我的少年時期真忙),只是日本歌手當時甚少來台灣宣傳甚至開演唱會,無法更堅定我喜歡她。後期(離婚後的安室)的安室再起,我興奮她的東山再起,但似乎沒像以前那樣瘋狂了(因為都在忙張惠妹咧)。

1344791646.jpg

去年台灣的演唱會沒太大注目,一直到今年再度得知她要再開演唱會的時候,有一股"我不想錯過"的衝勁。還是小室家族那時便開始喜歡的安室,終於有幸參與她的演唱會。看完她的表演,我一點也不後悔喜歡她的這十幾年。

1344791578.jpg

暫時不得不先將阿妹放在腦後一下下。阿妹是我永遠的天后,安室則是無敵的女神。

1344791655.jpg

這次的演唱會排場不大,但舞台很炫,佈景很讚,音效夠強,燈光超屌,當然,最讓人掉下巴的安室的超強體力及唱功。

1344791569.jpg

真的沒有唬爛,她唱了整場演唱會沒停過(除了換衣服)。幾乎都是熱舞加唱,從沒聽她破聲或唱不下去,每個音都衝勁十足,即使舞步滿檔,沒半個音是飄的;加上這次的另個重頭戲-燈光,超炫爛,每個音節都搭配的恰到好處,難怪安室希望大家不要帶螢光棒入場,以免精心安排的燈光效果無法呈現(全場螢光棒數量是用數可以數得清的,我想外場的小販們這次應該很幹吧!)。整場曲目我聽過的不超過五首(有夠不忠實的"死忠"歌迷),但安室的魅力真的無法擋,連看她的微笑,我都感動的快哭了(尤其是Wishing on the same star時,當她無聲的說出阿哩尬豆的那時候,我真的哭了!),我真的太激動了!!!

1344791506.jpg

一個和我同年的女生,一個從她出道我就很喜歡的女生,安室奈美惠Amuro Namie,從此在我心裡生了根。6f428754

 1344781841.jpg

批A屎:

趴萬.看完演唱會,我和阿妙還有另一個感觸:下次非買特區的票不可了!!!

趴兔.阿妹,我還是很愛妳滴!!

趴樹立.不要叫我比較"阿妹和安室,妳比較愛誰??"!!!

趴佛兒.演唱會週邊真是搶人的貴森森,看看就好!!

      安室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