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有買有保佑、戲棚下站久了就是你的。

今天晚上在台北世貿有阿密特世界首唱會,我不喝烈酒也買不起,而且偏偏今天是星期五,怎麼樣也無法去朝聖。

到底上頭講的二件事到底有何關係?嘿嘿嘿,看看照片就知道囉~~

P6232294.JPG   

家附近的超市是除了市場外採買糧的重鎮之一,雖然不曉得人家叫啥姓啥,但誰是老闆、誰是臭臉店員,一清二楚。這家超市既賣食衣住行的日常用品,更是洋酒商,所以,這次贊助阿密特的酒商當然也是他們家的廠商之一。

早在不曉得多久前,店內就掛滿了宣傳文宣:大掛布,海報,釘在天花板的圓形海報,每每去消費都很想偷偷暗砍回家。終於,我鼓起勇氣向店員問了......

厚,真不愧是常客才有的待遇。店員美眉其實認得我,所以當我開口問了是否能拿海報時,她一口就答應了(還被問了:妳是不是很喜歡阿妹啊?金歹勢!),於是我開始期待下次的回應。又過了幾天,一進門只是單純購物並沒有直接找人要貨,誰曉得這佛心來的美眉居然就去自動門上拔了一張海報給我(結帳時才看見她正拿著拆下來的海報)。

P6232279.JPG

由於活動還沒結束,我也不敢造次麻煩人家(畢竟她只是員工),雖然只有一張海報,但我已經笑得很花枝了(我沒有亂顫)。不過,我還是很委婉的提出請求,如果到時拆除廣告不用,記得幫我留著(小姐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天花板的小圓掛牌咧!當然嘛好~~03

P6232283.JPG

年紀大了,真的什麼事都敢衝,連開口跟人家要海報這事兒都問了,連我都佩服起自己囉!希望下次再去超市,能有幸拿回那張大掛布和其他海報,。

Ps.有件事寫出來不曉得會不會被罵?(已經被阿妙罵過了!

這次演唱會的票不是太好拿。只送不賣的門票還不是喝二罐飲料就拿得到,而是要買酒。雖然酒不算太貴,但我又不喝,買了也是白搭,再者,演唱會是週五更不能因為這樣而請假北上(週一已經因為安室請假了),所以並沒抱著太大的渴望去看阿密特(是說也不是單純的演唱會,而像是一場大型的電音派對,that's not my type.)

網路上很多妹迷都在靠夭沒有票進場,所以才覺將要說出來的這件事應該會有人想翻我桌(希望看我網誌的人不要是妹迷,更不要是想要進場卻怎樣也沒有票的妹迷!!)。

我要說了喔!!!!!

.

.

.

.

.

.

.

.

.

拿海報那天,店員美眉問我有沒要去看演唱會,我回因為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店員美眉居然說:『是喔,因為我老闆有廠商給的VIP票。』VIP,天啊!!!!!!!!!!!什麼叫踏破鐵鞋無覓處,有人連鑽石鞋都摔壞了也沒票,常去的超市的店老闆居然有,而偏偏遇上的是我這個沒想過要去的白目仔。

其實我天人交戰了許久。天曉得如果開口向老闆要VIP,得到肯定回應的機率一定很高(老闆應該沒興趣吧!),但一想到請假加上來回車資,我就縮了。所以,我還是多拿一些海報回家療傷好了~~~~098eb4a5

P62322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