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在哪看過這個星座分析,其分析結果真的讓我想吐血身亡!特地去孤狗一下資料,順便看一下其他的分析。(再一次想吐血身亡,真是他馬的太準了!!)

資料來源: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51010997&apid=ivip-af000010769

(綠色字是在下敝人的回應。)

天蠍座在什麼情形下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

直覺強的天蠍座的特色,易怒的天蠍座只要遭遇令自己不爽的人事物,就會有股火氣忍不住要發出來,情緒處在臨界點的天蠍座,最容易感受到壓力。

→是的,這就是為什麼在辦公室可以常常頭跟屁股都在冒火,然後莫名其妙覺得自己壓力很大。

「執著」是天蠍座放鬆與壓力的一體兩面,如果所執著的事情到頭來成空,將會對天蠍座造成強大的打擊。

→對啊,即使是去菜市場沒買到心心念念想吃的東西,回家後會嘟嘴悶很久!

 

哪些星座最容易給天蠍座壓力 ----

牡羊座(大姐),獅子座(我哥)和水瓶座(二姐)容易帶給天蠍座壓力。

→老天爺啊,是您故意的錯愛,還是我爸媽老是挑錯日子辦事啊??

(補充給還不曉得的捧油:我家共五個小孩,我和阿妙是雙胞胎,知道為什麼了吧!)

牡羊座的三分鐘熱度常常搞亂了天蠍座的判斷,為天蠍座造成許多生活上的困擾。

→厚,看到這裡我都想站起來掌聲鼓勵了!!真是靠夭到靠北...邊的準!!雖然我煩惱自己凡事都得排個時間線才肯罷休的死個性,但關起門來自己抱頭燒也就算了,若再遇上三分熟牡羊座大姐時不時來"攪幾咧",真想來個玉石俱焚好了。

標榜自尊心及喜歡擺架子的獅子座,常讓天蠍座嚥不下氣。

→目前為止大哥尚未讓我感受到氣嚥不下的困難,但偶爾他的"關愛"實在讓人很想大喊:『我不是你的BABY,我只是你的姐妹。』(請搭配張惠妹的"姐妹"哼唱)

而自負的水瓶座時常帶給天蠍座嚴重且無情的打擊,不知不覺中讓天蠍座遍體鱗傷。

→這個感受比獅子座還不重。但不能不承認,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想敲開二姐的腦袋,看裡頭到底成份是啥,不然為何她總能冒出與常人不對盤的思考語言。

如果各位以為好笑的只到這裡,那摸再補大家一槍。最容易給天蠍座壓力的第四名星座是金牛座。我爸媽早就不在世,也都剛好不是這個星座,那麼到底有誰能這麼巧的剛好是呢?

 

鏘鏘鏘鏘,我 大 嫂 !!!!!啊~~~~~~~~~~~~~~~~~~

哪些星座容易幫助天蠍座紓解壓力 ----

同樣都屬於水象星座的巨蟹座和雙魚座,可以為天蠍座紓解所面臨的壓力。

很能細膩地感受到對方情緒的巨蟹座,常給天蠍座許多安慰;而擅於守候的雙魚座,更讓天蠍座覺得:「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沒錯,這二種人還真能安撫我,但最讓我容易感到"虛情假意"也是他們。所幸目前碰上的都是好人,不然,我的人生永遠要向具恩才(註)看齊了!!

註:具恩才是韓星張瑞希最新的韓劇裡的名字(張瑞希近幾部戲都在忙著復仇)。

 

天蠍座的壓力徵兆 ----

展現出「多疑」的態度,往往是天蠍座面對壓力的徵兆。 因為有壓力,所以不相信別人。

→對,我陰沉,我愛猜忌,叫我心機重第一名!!(我好想把"人不負我,我不負人"當成座右銘喔~~)

 

天蠍座最易用什麼型式發洩 ----

天蠍座的發洩,不是強悍地進行報復,就是柔弱地用哭來宣洩情緒,發洩型式是直接認真的。

→(舉手)我是畫線的那個!!(要哭會關起門來自己哭啦)

 

天蠍座的抗壓與減壓祕方 --

找個信任的人好好地說出自己的真心話,或是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這些或許能夠達到減壓,但天蠍座要鍛鍊抗壓的體質,就得讓自己對事對人都更理性更圓融些。

→都說我多疑了,信任的人是要去哪裡找啊!!等哪天我對事對人都更理性更圓融的時候,應該已經是選定"擺爛為上策"為人生最高指標或者成為呆法師了吧(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