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天空都陰沉沉,好怕看不成球賽。世運11天半場賽事也沒參與,好不容易有橄欖球可看(雖然不懂賽制),超不希望天氣壞了好事。

下午一點出門,離家約五分鐘的車程到了主場館,停車的同時,已經聽到館內的頂沸人聲囉!進了場挑好位置,開始看人體肉搏。

原來現場與大家同樂看球賽是如此讓人熱血,尤其又有自己國家的球隊參賽。台灣民眾真的很熱情,不分敵我,只要有好表現,通通不吝嗇掌聲。

↓預賽。藍白相間的是阿根廷(另一隊是葡萄牙)

P7252276.JPG

↓七八名之爭。藍色球衣:香港;紅色球衣:日本

P7252289.JPG

P7252292.JPG

開始繞場是從爭七八名的日本隊開始,之後的每隊幾乎都繞了,要不是坐在二樓之遠,我也會一直掛在欄杆上等著跟帥哥球員們握手擊掌。

P7252302.JPG

台灣與美國的五六名之爭,雖然才短短十四分鐘比賽,我卻尖叫到差點騷聲。還沒介紹球員出場,場邊觀眾已經在廣播員的帶領下高呼了好幾次;當球員進場的同時,大家一條心的感動真的讓我快噴淚了。台灣隊從落後一路拼到平手,雖然最後仍輸了二分,但還是很感謝他們的拚命。謝幕繞場時,全場的歡呼聲一樣讓人激到到雞母皮滿身。

P7252311.JPG

(藍色球衣是台灣隊)

P7252313.JPG

P7252314.JPG

↓從0:14一路追到12:14,不難理解為何全場激動了!!!

P7252316.JPG

↓比數超前,全場瘋狂!!!!

P7252317.JPG

↓夭壽,我的心臟快停了,喉嚨也啞了。

P7252318.JPG

雖然最終結果不免讓人失望,但全場觀眾仍給了台灣隊最大的掌聲。

P7252319.JPG

台灣隊繞場致意中。(繞超久的,下一組球員都快出場了)

P7252321.JPG

P7252323.JPG

P7252328.JPG

↓美國隊隨後也繞場致意,沒有人丟保特瓶喔,真乖!!

P7252334.JPG

↓厚,交換球衣是展現運動家風度的表現,但也太讓人噴鼻了吧!

三四名的南非及阿根廷球員交換球衣後繞場。(這時真後悔我灑大錢買大炮)

P7250945.JPG

P7252349.JPG

↓台灣隊賽完後,我就整個很冷靜,直到看到冠亞之戰的斐濟VS葡萄牙,才又熱血起來。斐濟不愧是二連霸,開場才一分鐘就得分(而且得分球員還是單手抓球,步伐超神速);終場更是以極大差距的43:10拿下三連霸,很神,真的很神。

P7250951.JPG

↓↓同場加映:第一次看橄欖球,也第一次看溜鳥俠。

就在冠軍戰結束哨聲方歇,大家的目光還停留在二隊球員握手致意的同時,突然開始有人鼓躁。原來從球場另一側有位白色溜鳥夾出動了。這位人兄可能是第一次吧,全場奔跑的同時還不忘以手遮臉,太可愛了吧!(照片很模糊,應該不會有"散播不雅照片、敗壞風俗的疑慮吧?!網路條杯杯,請手下留情唄~~)

P7250952.JPG

他的手一直遮著臉不放耶!重點是,整場最後居然只看見一個工作人員追著他跑~~

P7250953.JPG

而老天爺真的很給面子,球賽進行間半滴雨也沒,冠軍出爈等頒獎時才開始下(但下得超大)。

因為要約剪頭毛的時間已近,頒獎典禮還沒開始我就離席了。看看阿妙拍的照片吧!

球員玩很開,也不管雨超大,照樣玩的很快樂。

(這時雨已經停)

P72509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