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anti文化真是全球誰人甲他比!一點點的口誤、字差,都可能換來無盡的踏伐,不被鬥到個什麼下場,都似乎得不到諒解。

 

朴宰範不愛國 挨轟

 “韓國人真討厭” 2PM宰範言論掀起風波

 

2PM的西雅圖小隊-宰範(Jay),從小在美國出生長大,高中時期為了出道而回到韓國當練習生。初回韓國的Jay一句韓文也不會,飲食習慣適應不良,練習生的日子很苦,沒有家人陪伴,亦無朋友可以訴苦,苦悶可想而知。於是乎與遠在國外的朋友在線上交談,成了Jay發洩情緒的管道之一。在Myspace上,Jay寫了一些情緒性的字語,「南韓令人厭惡」、「我不喜歡韓國人,好想回美國」等,而四年後的今天,被某些不太喜歡2PM的人刻意散佈,最後演變成連署要求中止2PM活動的抗議。

2PM98060205.jpg

(正中間就是可年的朴小隊)

 

隨後Jay及所屬經紀公司都出面道歉,但anti飯就像咬到獵物的甲魚,怎能輕易放過,即使是聲援自家兄弟的另二名成員在自己部落格上的發言,都被攻擊。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讓這件事演變到這樣的地步?揪~竟,是民族性強烈使然,還是其實是韓國anti飯閒閒沒事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去過韓國的人大都能領略韓國人民的悍性情,或者能感受海外韓僑的團結。胳臂向內彎無可厚非,但如果事事都比照不問前後,是不是淪為無知的暴力了呢?

2PM98090801.jpg

 (喔,少一枚!泰國王子又缺席了~~)

 

雖然流有祖國的血,但要一個從沒踏進韓國一步的高中生,在舉目無親的陌生世界裡,怎能不因為適應不良的問題而產生情緒波動,甚至是呈現在口語或文字。朴小隊錯在自己出身"美國"現在卻是"韓國"當紅歌手罷了,否則以一個慘綠青春期少年在私人網頁上對環境的咒罵,哪有可能成為叛國的舉止?

 

換言之,每個人在青少年時期,多少都會因為某些叛逆基因做祟,而對週遭有所抱怨,言語、行動上一定都產生過反抗動作,輕則摔房門、頂嘴,重則揚言想要某個看不順眼的人去死(通常是父母或老師啦),誰無過去?到了一定年紀再回想,只不過是年少輕狂罷了。四年前的朴小隊跟大家身邊的高中生們都一樣,更何況他沒有適當的出口可以傾吐。而四年後,爆紅的他早已沒了當年的幼稚及無助,對韓國只有滿滿的愛(因為粉絲都在這兒呀),何以為了早年的不經思考的文字而要付出如此代價?

 

韓國anti飯們啊,為何不能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事情咧,很多時候只為了反對而反對的行為,是讓人很不恥的。

 

後記:

這事若發生在台灣,波瀾不會掀得這麼大(該說是台灣人冷感,還是仁慈?),不消半年就被推得老遠,沒人記得了。

 

是說韓國人啊,之前幾個為了不想當兵保衛國家而造假逃兵役的男演員們,怎麼出面流幾滴淚補完兵役就被原諒又繼續紅成這樣;而對於一個失言的年輕人,為何就被追打成這樣?想想你們那些正在外國努生存的國人們吧,有點同理心是不是會好一些呢!

 ==========

9/8  13:00

最近消息已經發布:JAY在自己的私人網頁宣布退出2PM,傳今晚飛回美國。JYP公司也證實此消息。

天啊8c460310 !!!!!!這個團少了肖葛葛的西雅圖小隊還算野獸天團嗎?看來anti飯達到目的了。接下來要看JYP怎麼面對迎面而來的雙面風暴了。Hottest們,準備出草了!!(Hottest:2PM的官方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