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韓劇都不甚好看(即使有收視保證的大牌也不見得有效),回頭清庫存把之前很受好評的City Hall市政廳看完。

CityHall 01.jpg 

A害,不看就算了,看完後又多愛上一個作夢夢到也會笑醒的大帥哥(當然金宣兒歐泥我也很愛啦!)

 

不要以為只有年輕人的粉紅線(人稱Love Line)才有看頭,平均年齡近四十的車勝元+金宣兒,男的高帥女的俏美,再者強者演技,有帥哥美女又有演技欣賞,這種偶像劇才能讓人心服口服嘛!

 

CityHall 02.jpg

 

描述在市政廳市長秘書室只負責泡茶端咖啡的十級公務員,如何陰錯陽差當上市長。這是一段愛與淚水的故事,有好笑,有粉紅,有政治黑暗及光明,重點是祖國阿啾係的模特兒長腿真的好修長呀(羞)!!!

 

說話沒有重量,永遠唯唯諾諾,但是泡茶泡咖啡功力一流的十級公務員-申未來(金宣兒)。

CityHall 15.jpg

 

自小一路風順,從政生涯原應該直升到青瓦台高位,卻因為父親的自私利用而淪落下鄉的祖國(車勝元)。

CityHall 03.jpg

 

 

編劇很厲害,既然內容跟政治有關,相關演員的名字就很有趣的都跟愛家愛國牽上關係。"申未來"(韓文)讀音就像"新未來";"祖國"就不必多說,大家都有吧;"鄭芙美"叫做"全部美";"閔珠花"就是"民主化"啦!

 

嚴格來說,City Hall沒有累贅成員,上至男女主人公,下到花美男局長們,通通是戲精。深情,搞笑,專業,反差的高深演技,讓這部劇真的真的好好看!(尤其車勝元時深情的凝視女主角、不顧形象的裝娘耍可愛;金宣兒歐泥也不多讓,娃娃音大聲說,反面又能展現出專業不被惡勢力打倒的正義市長形象。)

 

 CityHall 08.jpg

劇本好演員佳,OST也很重要。各重點劇情一出現,背景音樂下的時機嘟嘟好,輕快的讓觀眾一起笑,凝重的讓觀眾一起哭。第18(還是19?)配上OST一整個很好哭~~ 

幾場感情戲真的會讓人愛上他們呀!(尤其在台階上申未來提分手的那段)

CityHall 04.jpg 

CityHall 06.jpg 

CityHall 07.jpg 

CityHall 09.jpg

CityHall 11.jpg 

游池的段落,除了看金宣兒犧牲色相兼搞笑之外,車勝元跟秘書的表情演技更是爆笑所在。

CityHall 14.jpg

CityHall 12.jpg

最後以帥氣長腿大叔-祖國做為結束!(如果真有像祖國這樣的總統候選人,別談政策,有多少師奶的票已經先給一半了!咱小馬總統也會立刻失色滴~~) 

CityHall 13.jpg

 

PS.韓劇的最後一集都有個毛病,就是不是莫名奇妙就是草率結束。雖然City Hallhappy ending,但壞人們轉瞬消失或心軟祝福好人,都在秒殺就對了。

PS.據說台灣已經有電視台買了播放權,但啥時會播還不知道。個人建議聽原音(如果重播時段有的話)比較容易能感受長腿大叔和百變三順的聲音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