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1

上星期三上班時間發燒;今天中午又是同樣時間發燒,到底是我身子虛,還是公司陰到我??燒第二次了,還是不要鐵齒的好,中午請假先回家瞇一下,然後去給醫生看(掛完號等了1個小時,看診拿藥不到十五分鐘)!看完醫生感覺復原的比較徹底,一早醒來頭不痛了,四肢也不痠了。但我還是會乖乖把藥吃完的(藥水不打算喝柳~)!

PS.連二個星期三家教都請假,而且理由還都是同一個。家長應該快翻臉了吧.....

 

98/10/22

電視裡演的"鑰匙掉到水孔蓋",是真的!!df13952b  

有聽過電器還是3C殺手,我卻是不折不扣的鑰匙殺手。丟掉的頻率之高,連老王都覺得不可思議!下班回到家,開心的拿起新大門鑰匙準備開門,哪有這麼巧,手才不小心殘了一下,居然就眼睜睜目明明的看著它掉進那直徑十公分不到的排水孔裡!!!!!!有沒有這麼會弄丟鑰匙啊我!e111de78

拿起手機照明,發現被卡住應該有救。伸手進去才撈不到二秒,又眼睜睜目明明的目送它離開眼前,不見了,掉到最底層去了!!蹲在門口的我,真的哭不出來,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幸好垃圾車時間還沒到,沒人目睹有個笨蛋的鑰匙掉進水溝裡。跑上河堤找個看得見家門的角度坐著等阿妙回家。唉~這樣算來,我已經至少搞丟三次鑰匙(還不包含一次機車鑰匙反鎖置物廂),到底大腦裡管"如何看好鑰匙"的是哪一塊啊?得去找腦神經外科醫師幫我看看還有沒有得救!!!

ffbf27a0

 

10/23 00:45

快報快報!方才拿著手電筒及長夾子,賭看看能不能找回鑰匙!天兒啊,原來我家水溝這樣不深,LED燈光一照、夾子一撈,我的鑰匙歸來惹!!!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