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這孩子居然快一歲了!!雖然再二個月就可以見到生人,但還是期待每個月的"滿月"照片!!(顯示"繼續打滾中"狀態)

↓"女兒被爸爸抱"的這類場景,不知為何就是很溫馨!

090927-1.jpg

↓現在要提這個,等會又要摸馬。這女孩兒真的比牛仔還忙啊!!

090927-2.jpg

↓看得出來筍絲有在用力試著要摸到馬,好樣滴!!(馬:不要以為我看不到妳喔!!)

ps.這馬也太大隻了吧!!(嚇)

090927-3.jpg

↓據說是酸酸的蘋果。來者不拒是好寶寶的表現,多給妳一張好寶寶貼紙(伸手)!!

090927-4.jpg

↓是有沒有這樣可愛啦!!要是姑姑在場,應該尖叫聲不斷了~~~咕嘰咕嘰~~~

090930.jpg

↓才剛是可愛姑娘,立馬又成了少林小師父了!(筍絲:看我的臥佛蓮花指!!!咻咻咻~~)

091002.jpg

↓不論是可愛寶寶還是少林師父,都比不上沒事就晃神的呆臉呀!!

091003.jpg

↓科羅拉多已經下初雪了,高雄還是短袖短褲的好天氣呢!!(孩子妳好好喔,姑姑我還沒看過雪咧~~)

091010.jpg

↓金古錐金古錐!!現在的磨牙玩具都這麼天然嗎??枯葉??

091012.jpg

↓筍絲的"戰車"好屌喔!是說這張照片的重點好像放錯了厚??!!

091017-1.jpg

↓悠閒的日子要過,平日的功夫還是要天天練習滴!!一百個伏地挺身,小case啦!!(流汗後補充水份用的青蛙水壺很搶鏡喔)

091017-2.jpg

↓妳爸有交待露點照不要放上來,但這張應該有通過檢核啦!(小鴨一整個遮得很好,雙手也夾得很緊唷!!旁邊隨侍在側還要陪玩的媽媽真是辛苦了!!)

091017-3.jpg

↓妳在想什麼??(筍絲:等會晚餐吃什麼!)

0910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