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發生在旗山的事。要看完整文章的人請直接按連結,因為我這篇文完全是要拿來罵髒話兼幹譙人用的,不喜勿入。

(文章有多張現場的照片,作者說那是煉獄一點也不為過。膽小或看到血會昏倒的大小朋友們,請慎入!!)

 

文章裡說到(狗場)業主認為自己是在做善事,所以才"收容"了這麼多狗,然後用"餿水"餵養或者任其自生自滅。你他XB,完全的一個王八蛋在放屁!!如果這是業主口中的善事,那麼絕對抵不過他們為了利益大量繁殖犬隻的惡行,下了地獄面對閻羅王的時候,肯定過大於功!!

 

不敢說自己養狗養出心得成達人,至少這數年走來,看了很多關於養狗的美好,但也被更多因為養狗而衍生的黑暗刺激得變得敏感了。

 

我沒有能力可以對流浪犬見一隻撿一隻,但至少對自己養的狗盡心盡力。個人很懶惰,懶到冰箱全空才肯出門的那種,所以沒動力跟著動保會的人趴趴走拯救各地的落難動物,但至少棄養這事兒不會發生在我家。

 

每個人對犬種有不同偏好,而所謂的名犬更不是隨地可以撿到的,所以對於養名犬的飼主的觀感,舉手說實話:都不太好!不好的理由是因為刻板印象:一定是買的!

 

當然,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公平,更何況人家財力許可,有何不可!只不過,"養狗要養名犬、名犬要用買的"的迷思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人類不再執著,我真的很想知道!

 

有朋友對我說:想買隻XX狗來養。即使面對的是多年好友,我的臉色還是在瞬間起了變化(對,屎面),然後用聽起來應該有點像訓人的口氣向對方曉以大義:認養代替購買!!!再劈哩叭啦的說一堆大道理,說到對方冷掉為止!

 

對,我就是這樣敏感!對於"因為想養狗,所以要隻狗來養"的這類話,通通可以讓我全身進入戰力警戒狀態,管你是誰!馬的,有沒有去過收容所看看(我是沒去過,因為我的愛犬們都是撿來的啦!),有成千上萬不用你花大錢就可以得到的狗狗等著送死,你居然還想拿鈔票去養那些素質參差不齊的繁殖場端出來的狗!!靠,去吃大便啦!!

 

請不要再說"好想養XX狗喔"、"好想買一隻電視裡的狗喔"這類屁話了!!

 

(這篇文是看完文章後很生氣又想哭的狀態下寫的,亂沒章法的!)

 

 

PS.

看完旗山狗場,只想說:小皮阿特,知道你們有多幸福了吧!!

981108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