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遺漏售票訊息,每天都去PTT妹版巡田水。終於等到12/24售票,居然還緊詹到胡思亂想兼做惡夢。

星期四早上跟阿妙還特地請假跑端點買票。看來是我們想太多!

很多人都知道其實阿密特就是阿妹,但卻對阿密特的歌路不甚熟悉(或不喜歡?)。也是啦,大概只有死忠歌迷(例如我)才會奮顧不身排除萬難,只為了在售票首日搶到好位子。

高雄年代辦公室小小一間,直到我們離開也不過約十組人馬排隊買票。過程中塞車連不上線的鬼打牆情況仍舊上演,幸好年代小姐很有耐心(排隊買票的歌迷也很有耐心),連在更裡面辦公室的年代員工也不時探頭出來幫忙先連線其他票區。最後,大家都買到想要的位子(好加在每組人馬要的日期位子都不太相同,不然會更刺激了),安心離去。

只是,結局不太完美。

原訂台北第二場的售票日是12/25,誰知接近首賣日當下才開放三場同時售票。原本很開心回到公司上班的我,被同事的提醒嚇到快尿褲子了。就算心情再怎麼不美麗(或想罵髒話!因為回到公司已經下午1點多了。),還是得邊處理手上的公事及按耐情緒繼續等連線很不穩定的年代網頁。

幸好再幸好,第一場先買了好位子,對於第二場的位子便不太計較,終於順利(且有點莫名其妙)訂到了票!

(跳回前面)

前年及去年的售票情況,都很給面子的不到一星期便完售。雖然今天才第二天,但時時刻刻就點進售票網頁看的下場,就是掉進擔心"坐不滿怎麼辦?"的迴圈裡打轉。(恨不得中樂透買票請親票好友進場,順便幫阿密特培養新歌迷啊!!)

三場門票都安穩順利的入手了(線上訂的票還在郵差那裡吧),現在剩下的就是祈禱門票全數售完、一票不留!!(最好不要加場,這樣才有新鮮感咩)

明年除了東京自助外,又多了阿密特演唱會可以期待了!!(對了,忘記雨先生的高雄演唱會才是2010年的第一場盛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