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6192241.jpg

 

如果要問我演唱會到底有何吸引力,能讓人願意掏大筆鈔票冒險聽震耳欲聾音樂還不一定看得到生人的險,卻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捧場,我只能說:再多鼓吹都沒有效果,自己進場感受一次就知道。(BUT,費玉清或鳳飛飛等類型的演唱會不在此限)

  

 

P1300237.JPG

 

這是Rain在台灣的第三場演唱會,在之前只恭迎了第一場,好不容易第三場在家鄉演出,不用花車錢對我來說實在太誘人,除了六張小朋友的搖滾區買不起外,不去怎麼對得起自己吶。

 

 P1300241.JPG

 

雖然主場館大到票賣不完、寬廣到音效有點分崩離析,雖然$1,580的位置還是離Rain好遠,但是他的舞藝歌聲(好啦,我是喜歡肉體勝過實力啦),還有滿場只為同一人而來的歌迷,這場演唱會我還是要跟PTT鄉民一樣給Rain"幾罷昏"!!!

 

P1300243.JPG

 

演出期間不准拍照攝錄影,但真的很想看看現場盛況的人,自行到你的水管key關鍵字,應該有不少人分享吧!

P1300244.JPG

P1300255.JPG

P1300268.JPG

P1300269.JPG 

P1300271--.JPG 

 

(跪著雙手舉高過頭)我也壞心的拍了些照片,想看的人應該知道在哪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