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EXCELSIOR後,開始按圖索驥找甜點之森Sweets Forest 

 

不管是手邊的旅遊書還是鐵道旁的地圖都顯示目標就在不遠處,但是我就是找不到呀。最後在應該是九XX步道上的椅子上冷靜一下,然後憑藉著不太靈光的方向感找個方位往前走。

DSC01206.JPG

 嚇~~這不就是了咩!好小一間喔,很不顯眼說。

DSC01207.JPG

DSC01208.JPG

DSC01211.JPG

DSC01212.JPG

爬上樓梯後,就是上港出名聲的甜點之森了。走~~

DSC01210.JPG

DSC01213.JPG

裡面也是小小的,蛋糕店數量不多,採點餐後自己找位子的方式營業。順著人潮走,有些蛋糕光用看的就直接淘汰,最後停留在一間有人排隊的小櫃檯Arrow Tree,等待點餐。

DSC01215.JPG

DSC01217.JPG

他們家蛋糕還真不便宜,想想午餐還沒吃且今天也花不多,所以很豪邁的點了二塊蛋糕犒賞自己。(單身一人就算了,還一次吃二盤,鄰座的情侶一定在恥笑我…..嗚嗚嗚……..

DSC01216.JPG
 

(名字自己取的)

水果捲JPY$580,草莓蛋糕JPY$850,超貴!!

DSC01228.JPG
 

水果捲。總共有4種水果(香蕉,柑橘,奇異果,草莓),水果切塊不小而且很新鮮,只是甜味都稍嫌不足(香蕉綿密,草莓有香氣微酸但不甜,奇異果過熟,柑橘一般般)。蛋糕體及奶油表現普普,幸好它不是最貴的,還可接受。

DSC01226.JPG

DSC01223.JPG

(接下來要翻桌囉)

每次看電視都覺得日本的草莓蛋糕一定隨便哪家都好吃,更何況這麼著名的甜點之森。錯了錯了,我錯了!!(以下開始為個人口味,勿攻)

DSC01225.JPG

這塊草莓蛋糕要價不菲,比一碗拉麵還貴。草莓用量挺多的,不過相同的問題是:不夠香甜;讓我心灰意冷的是它的蛋糕體及奶油。

DSC01222.JPG

蛋糕體稍硬,而且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有不小心吃過糖水灘旁的小螞蟻嗎?就那個味道,不過比較淡就是了);另外應該也是重點的奶油卻也表現普普通通。我寄望最深的(而且最貴的),居然只有如此,說不失望是騙人滴!!

DSC01220.JPG

下次我還會再來,但不會再選擇你們了,哼!!!

 

(待續

 

路線補充:甜點之森怎麼去….

自由之丘駅南口,出站後左轉,看到EXCELSIOR後右轉,再看到長長的座椅區(即九XX步道)後左轉,再直走約100公尺,左手邊上樓梯就是甜點之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