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明明就很虛,卻還是廢話多到寫趴福兒。

為什麼說"虎頭蛇尾",還是應該要說"沒頭沒尾"比較好?我覺得後者比較貼切!

神樂阪根本沒逛到什麼,早稻田甚至只看到一個早稻田通的路牌而已,這能叫行程嗎?唉,好啦,我在浪費生命和車錢!

DSC01978.JPG 

第一次的麻布十番沒有做完整的功課,雖然重點有達成,但其他地方都是跳過浪過(),最過份的是連浪花家的招牌都沒瞄到咧。六本木就更不用說了,上次離開後悔恨沒留太多時間給她,這次時間夠了但心力不足,有沒有這麼塞啊我!

 

好(嚴肅貌),現在說這些都太晚了,既然那裡得不到慰藉,那就用吃來撫平傷痛吧!!(藉口!!)

↓按下它,服務人員就會飛奔而至,聽你說話(當然是點餐啊,不然要聊天喔)!

DSC02239.JPG

離開六本木後就直接回民宿了(有沒有很混啊我!)。心靈神餵不飽,胃總要吃撐吧!回民宿的路上餐廳不少,只有獨自一人的我,當然不會選擇相撲鍋或需要多人分食的餐廳進門,所以在東京的最後一頓晚餐,推開了連鎖店き家的門。

DSC02237.JPG   

DSC02240.JPG         

不知為何,我總是容易在以為萬事皆備的狀況下做笨事。來這裡本來想好要吃牛丼的,難道是被花花綠綠的菜單迷惑,最後居然點到了照燒雞肉美乃滋丼(而且還是吃的時候才發現的。)

DSC02238.JPG

DSC02242.JPG

不是說它不好吃,只是人家原本想吃牛肉的說!

DSC02248.JPG

米飯一樣好吃,只是分離蛋清的道具不好使,我的蛋黃不成形了。照燒加美乃滋一向是日本人的最愛,我是不排斥,只是當天口腔裡有破洞,酸鹹交加的刺激下,有點食不知味了,可惜。

DSC02250.JPG

等餐時仔細聽坐在左後方的三人組對談,才發是中國人。

DSC02247.JPG

只要去有吧台的餐廳,大部份都會挑吧台坐,一不佔位子,二當做體驗。日本人吃飯速度真是快,有位先生比我晚進,卻離席更早,這樣不會消化不良咩?!

DSC02244.JPG

牆上掛有當日所有食材的供貨來源。

DSC02246.JPG

依舊很噁的完食照!

DSC02252.JPG

扒完飯,默默帶點蛋蛋淡淡的憂三,回民宿上網去~~

DSC022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