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人氣1082.jpg 部落格人氣1112.jpg

寫遊記除了留紀念,也能分享經驗給其他不認識的朋友。出發前,PTT日旅版及背包客棧都是超好用的網路資源;回來後在PTT或背包分享遊記,流覽人氣突然增加。以上二張照片給自己留念,也證明網路力量大(笑)!

 

平時只有不到100的流覽人次,昨天突然破1千人次,(寫網誌快5年了吧)從PCHOME到無名,又到痞客邦,還沒遇過這等事兒呢!本該視人氣如鼻毛才是,但還是帶了點虛榮的複製下來當紀念品囉,科科!!

 

===================

我要離題了,跳一下

===================

 

之前分享過一些人氣部落格,再來新增也追了不少時日的二個部落客!

 

個人意見

專門針對流行時尚人事物做出尖酸卻好令人叫好的評論。雖然被他評到的當事人可能會吐血,但是對小老百姓如我的讀者來說,真是生活中的解憂劑啊!! 

PS.看到自己喜歡的藝人明星或品牌出現在個人意見的文章的話,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極有可能被歸入WTF分類,慎入!!(什麼是WTF?去個人意見看看就知道柳~~)

 

宅女日記

格主是小紅,也叫羞昂,胯下界天后,出書也走胯下風。羞昂寫文很常有直譯的文字出現(這梗也通常最好笑)或者裝可愛、英翻台等等的語法。所以台語不好或悟性較低的捧油有時很難融入為何大家這麼嗨的氛圍;還有,她的文章內文很常離題,或者無法從標題猜出到底內文是瞎米鬼,連讀者回文都很"羞昂風",噴飯程度有時不輸格主本人。(例如:"DVD"是"低咪低","好了"叫"好惹","柳"是語尾助詞,族繁不及載出;非休閒時間看羞昂的文章,要記得摀嘴巴,不然你的電腦螢幕會噴滿口水或其他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