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沒有寫網誌的fu,但卻很多時間玩照片剪輯XD。

 

月初跟雪利朱兄約在漢神巨蛋4樓的小義大利吃晚餐。幸好有訂位,因為在門口等雪利時偷聽現場等位的要八點過後才有位子,生意這樣好啊!!

P01.jpg

耳朵很不好,聽了二遍才懂點餐方式。消費方式有一~~點點複雜,反正扣扣有帶足,點想吃的就對了(好大器!)。

 

前菜、濃湯都不錯吃,份量也很足;後頭麵包軟Q,只是奶油我不太愛;吃到這裡也快飽了!主菜表現反倒普普沒有大驚奇,我的牛排好像長了二顆樹呀~~

 

最後還是把吃不完的匹薩外帶了,一整個戰力大減!

 

這店還不錯,雖然貴了一點,但CP值還算不錯,有機會會再去!(記得訂位,尤其假日)

P03.jpg

 

=========================

徐小豪難得回台灣,過年沒能趕上的聚餐,再幫他辦一次。地點就決定在離大家的家都不遠的SOTO右昌店。

 

網路上評價很兩極的SOTO,因為有聯興店的吃食經驗,所以選擇相信好的評價。

 

但是聽人家的不如自己上門討經驗,雖然付出去的鈔票不可能回頭,但至少下次不會再上當。

P04.jpg

 

平日的晚上用餐人潮不多,甚至翻桌率是0。但不知是人手不足還怎樣,點餐人員很沒耐心,出餐順序也很不一。剛開始用餐常會有大家大眼瞪小眼的狀況,因為出菜很慢,一上桌就沒了,但下一道還不知在何處。

 

由於有用餐時間限制(即使當天翻桌率超低,仍舊有Last Order),加上出席人員以男生居多(食肉王),點菜量不少,但服務人員會一直試圖阻止。我們都知道不能浪費食物,但也未免限制的太徹底。

另外,以一人$398+10%服務費的價位來評比食材,雖然是吃到飽,但SOTO的分數還是低。菜色選擇雖然不少,但沒有特色(唯一可以推的大概是生魚片的品質吧,還算不錯)。吃這樣一餐要花4百多,有點不值。

 

都說網評兩極,所以一定有支持者,只是我剛好是反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