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21修正。

鑫搬家了!!搬到德民路306號(感謝留言區的某某人回報),跟原址同側(靠近海科大),在婦產科旁邊。

舊址離家很近,走路去用餐也ok。但現在變遠了(騎車至少要5分鐘吧),所以到現在還沒再去捧場!!

================

小週末不只請了假去半日遊,連晚餐都吃得很開心!

 

家附近的德民路上餐廳越來越多,尤其異國料理。現在不只有越南料理,連泰國菜都來搶市場了。之前開在軍校路(近右昌國小)上的泰式餐廳(車尤其難停),現在搬來德民路上,不僅營業店面變大,停車也不會是問題(餐廳後方有公共停車場,免費的唷)。

 

舉手說實話,我和阿妙本來都很不看好,因為德民路上太多只想創業而開店的例子,撐上半年的算了不起了。原址的漢堡店大概二個月就陣亡了吧(我還沒去過咧)。從糖廠回來的路上,決定試試4/27才開幕的新餐廳(重點是它是泰國菜,心頭好呀)!

 

橫幅的宣傳布條已經掛了好些天,到底值不值得呢?等會兒揭曉~~

 

這兒的人不習慣什麼寫網誌過生活,看我拿相機拍照的同時,有幾位等待的客人側目的說。

 

鑫 泰式料理館,就是今晚的選擇。

德民路1006-1 306號,TEL:07-3637394(可預約)

擔心這裡只是台灣人隨意弄弄的創意,很怕踩雷。一入內後先看裝潢,心已經安了一半;再看到進出忙碌的工作人員,全數是泰緬等東南亞國家面孔,再安一半的心。

可能都在忙吧,一進門沒有人招呼,我們便自己找了靠近門口的2人桌坐下。點菜方式為半自助,填完單後交給服務人員即可。(完食後才付帳;服務人員的國語都說得很好,沒有溝通的困難)

 

門的右側也是廚房,大部份的菜都從那兒送出來。小窗戶就是結帳處。

 

桌巾很泰國風,紋路襯著桌面顏色,挺美的。

 

本來只有我們自己拿的點菜單,後來服務人員馬上送來有圖片的菜單。是不是更泰國了呢!!

DSC03175.JPG

 

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強烈建議人多再來,可以分食更多!!

 

內部看得出是新裝潢。牆面掛了許多泰國相關的掛圖。

DSC03177.JPG

 

桌上已經按座位放好的碗筷,也有面紙備用。

 

餐具不夠的人,再自行取用。

DSC03180.JPG

 

很愛這扇大門。上頭的掛圖很美的說!

 

我們總共點了泰式酸辣湯NT$50(門口橫幅掛的那款),炒河粉NT$80,蝦餅NT$130。價位正常,現在只剩口味了。

 

以為特價湯會沒什麼,哪知這裡下的是重本!!鏘鏘鏘鏘~~什麼,看不出來??!!

 

泰式酸辣湯著重是香料,南薑、香茅、檸檬葉通通到位,重點是花枝很多(香菜有點礙事啦)。

 

湯頭很不錯,雖然不夠酸辣(對我而言),但整體表現有90分以上喔!

 

這貌不驚人的炒河粉,讓我跟阿妙讚不絕口!!醬油口味為基底,搭配河粉、芥菜及炒蛋,連蝦仁都很大尾呀。醬油炒焦的香氣,真的很誘人~~

 

最最最驚豔的是河粉。樣子長得像台式板條,但口感大大不同。Q彈的咬勁讓人刮目相看!口感比越南河粉更Q,反正就是好吃就對了啦!!!!!這道炒河粉已經是我的愛菜了!!!

DSC03191.JPG

 

蝦餅沒有意外是八片,小缺失是炸得有點乾,雖然仍看得到蝦肉,但比起之前吃過的蝦餅,這兒的表現差強人意。

 

沾醬沒有我想像中應該有的酸(還是本來就沒有酸?),反而梅子粉的味道很重,甜甜的。(我是習慣酸甜口味的醬啦)

 

單吃也不錯,如果可以再濕潤一點應該更好!

DSC03197.JPG

 

店外有個開放架,專賣泰國調料及其他食品。沒有標價錢,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比較便宜。

DSC03208.JPG

很泰式的大門口。

  

 

人太少只能點3道,所幸每道都很美味;希望下次可以點檸檬魚,科科!!雖然剛開幕,但上菜速度及服務品質都很不錯;唯一小缺失大概就是店內座位太少了!!人多的話,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喔!

 

PS.以往要吃泰國料理一定得往市區找,現在離家這麼近有家道地的泰式餐廳,說真的,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