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母親節,胖胖雙胞胎又去吃免錢飯了!

海棠紅01.JPG

大餐選在明誠一路上的海棠紅,電視廣告很大、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那間。偏偏我又發燒無力想回家,沒開足火力進食,一整個大扼腕。

海棠紅02.JPG

海棠紅03.JPG

母親節之故,沿路上的餐廳都是大爆滿,小攤販的營收應該很差吧。中午的訂位也只訂到下午一點半,沒錯,是一點半,都快可以是下午茶的時間了。

海棠紅04.JPG

海棠紅05.JPG

佔地寬廣的海棠紅,遇上母親節慶祝大隊也沒轍;原本應該很足的取餐區隨時都是人,幸好還有東西吃。肉品類及現打果汁由食客自行在點餐枱夾夾子點菜,再由服務生送上桌。這點要給海棠紅拍拍手,雖然食客很多,但出餐速度一點也沒有變弱,服務態度也沒有因此變差(到是自助取餐區的地板有點髒就是了)。

海棠紅12.JPG

海棠紅08.JPG

海棠紅06.JPG

自助取餐的選擇不少,尤其是飲料,都是叫得出名號的牌子呀(還沒吃飯就喝掉半罐金蘋果了我),不似某虎頭蛇尾連鎖火鍋店,希望海棠紅繼續保持下去嘿。

海棠紅10.JPG

海棠紅07.JPG

海棠紅11.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大桌,一行七大一小被拆成相鄰的二桌分食(是說火力都很強力就是了XD)。輩份最小的黃小姐一開始臉很臭,後來嗨到制止不住的鬼臉好幾連拍(叫你爸比媽咪準備二百塊來贖蛤~~),還跟鄰桌的弟弟一家人交官了起來。

DSC03301.JPG

 

本來這餐是要來吃夠本粗飽的,偏偏發燒先生這時來亂。用餐時間才到一半,我已經沒有食慾,開始頭痛,死阿妙還一直唸我實力太差怎麼出來混,啊是看不出來我真的不舒服膩!

DSC03303.JPG
 
DSC03309.JPG

獻上胖美的孝心-大紅包給舅媽,無奈我已經快往生不舒服,阿嬤的紅包只好託其他人帶回去轉交了。就這樣,下午三點鐘的大太陽被我當成暖爐吹,直接回家了

DSC03312.JPG

DSC03310.JPG

後記:

回到家後不到半小時躺平,一路昏睡到凌晨才爬起來覓食洗澡。有沒有這麼賽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