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貌取人,不可取。

 

上市場買水果淨挑完美無傷,是因為水果不會說話、老闆不敢趕人。

 

老闆喜歡年輕人,喜歡有點外貌的年輕人(我沒被開除真是老天爺開恩了)。

 

先看公司二枚有點廢的業務好了。70年次的A,身高至少180,聽說以前還拍過廣告咧。66年次的R,身高還是至少180,雖然有人說他長的像海角七號由的水雞,但我還是要承認:帥版的水雞啦。873d93aa 

 

暫不討論二人的實力,一推出門去,光外型就夠讓白色塔裡的天使們花枝亂笑了(那小卷可以嗎?)。把特,工作能力不怎麼等比就是了(菸)!

 

樓下的妹妹們更不用說了,每一個都是經過老闆眼睛親自挑選的。雖沒有志玲姐姐般的美腿可瞧,但對照其他分店阿姨級店員來看,我們店真是青春活力有夠讚(啦啦隊隊形)。41fe3244 

 

最近人事缺乏,網路或親送履歷的人不少。老闆在忙別的,沒空親自受理,只交由店長自行發落。但店長好歹也吃了老闆的口水不少年,挑人法則可是貫徹的很努力(也擔心挑了不是老闆菜的關係吧)。

 

插一下話:現在年輕人是怎樣,有九成的履歷表照片都是自拍後截的圖(達人們應該都知道自拍照片中的手臂是很明顯滴)。我知道我很老古板,但你們也太隨性了吧。8dcf9699 

 

(回正題,跳一下)

 

我了解門市人員的面相雖不用甜美滴汁(好A),但也不能太兇惡;不過,銷售能力及服務熱忱不該才是第一考慮嗎??幾個應徵履歷被批身材太胖、不順眼,唉~,那請問有注意人家的口條好不好嗎?有注意人家的經歷是不是適合嗎?反而身高170(而且走秀經驗比端盤子經歷多的)的直接就要叫來面試,怎麼,是要幫你家兄弟挑對象還是幫客人留意媳婦人選啊?!

3ba4c515 

 

我清楚老闆考慮的明白,但一昧只要長相的下場,就是很多花瓶擺著生灰,而且忙死你自己要去擦。a03cbf1e 

 

以經驗法則推算而論,我想我應該是法外開恩下的產物吧,還是說應該是老闆放不下我的才能(撥瀏海),勉為其難才留著我不殺?!f60952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