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玩FB,登入通常只為了看朋友相互的留言,或整理加入好友清單或清版面蜘蛛網(茶~)。

 

現行Friends清單上大多是現在進行式,僅少數是多年以前的同學。因為生活沒有交集,自然也少互動,就算要動也不曉得要拿什麼當引導。

 

今早看到許蛋蛋的新增好友名單,發現對方的名字好眼熟(因為她的姓很特別),看完照片就去認親了(要求加入好友)。事情發展還沒結束,因為繼續點連結,發現這麼多同學都在FB上。

 

怎麼辦,我現在好激動喔!真的,看到同學們的名字和照片,那個時候的回憶都回來了(老人的症頭?)。管他對方記不記得我,通通厚臉皮地要求人家加我好友。

 

高職時期的同窗。我一直很愛炫耀(?):高職三年是我人生最快樂的學生生活。不是我豪洨,如果不是唸了這所學校,跟了這個班,現在的我應該是封閉怪異的咖了吧(笑)。

 

高雄高商是那時候(注意的口氣要拉長)的商職第一志願,雖然離家遠很多,但看在書包的份上,我還是選擇了它(當時阿母都笑我是為了書包才甘願每天花近二個小時通車上課)。

 

畢業十來年,除了剛畢業的頭幾年還持續有同學會,現在幾乎失聯。看著大家的FB檔案,事業有成的、婚姻幸福的(或者二者兼俱),每個都讓我好生羨慕(垂頭貌)。

 

哪天辦同學會,可能要給我三個月時間拼死減肥!因為事業無成、愛情無望的我,總可以讓自己漂漂亮亮的出席吧(咬手帕),不然就太悲慘惹~~~~189bbdde 

 

 

P3130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